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金立发布全球首款搭载专业相机传感器的智能手机ELIFE E7
发表时间:2013年11月27日 07:44 来源:CCTIME飞象网 作 者:魏德龄 责任编辑:编 辑:魏德龄

    飞象网讯(魏德龄/文)金立日前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专业相机传感器的智能手机ELIFEE7,该机配备了1600万像素及1.34微米像素元尺寸的数码相机级摄像头。

    昨日,金立在上海发布的新款旗舰级机型ELIFEE7的主打功能便是专业级拍照功能,该机在拍照技术上试图将上述拍照中的两个重要元素像素和像素元尺寸均达到最佳,并冠之以“做最专业的拍照手机”作为上市宣言。对此,金立与美国OV公司共同对手机的摄像头进行了研发,在使得手机像素达到1600万的同时,还让CMOS传感器尺寸达到1/2.3英寸,像素元尺寸达1.34微米,使得E7在这两项参数上超过目前全部的Android手机,而这一传感器还同样被应用于目前佳能和卡西欧的数码相机中。另外,金立E7的摄像头还采用了台湾大立定制的M8大镜头、新思考科技定制马达、蓝宝石保护镜片、CrucialTec一体化定制闪光灯。另外,E7还配置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至此,金立的ELIFEE7成为了全球首款搭载专业相机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在软件层,金立也对E7进行了配套的拍照软件的功能增强,满足专业用户的拍照需求。ELIFEE7引入了单反相机的操控体系,拥有与单反相机相似的专业界面,提供全景、夜景、运动、HDR四种专业级拍摄模式,为了帮助用户构图,还附带有构图水平仪功能。

    在面向普通用户的拍照需求上,E7拥有智能场景识别引擎,用户无需条件即可自动识别场景并切换到正确模式。E7内置的趣拍功能还可以帮助女性用户进行美颜、对食品拍摄进行优化、拍摄整理会议幻灯片等实用功能。

    ELIFEE7在硬件规格上,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屏幕边框仅为2.33mm,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拥有超敏感屏幕技术。同时还在国内手机中首次搭载高通骁龙8974平台,3G版主频可达2.2GHz,4G版主频可达2.5GHz,还配备了3GBLPDDRS的RAM。

    ELIFEE7的4G版售价为3499元,3G版3GB+32GBROM机型售价为3199元,3G版2GBRAM+16GB ROM的售价为2699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