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码 >> 正文
魅族Flyme 3.3系统曝光 增加光场相机
发表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1:20 来源:CCTIME飞象网 责任编辑:编 辑:高昱佳

    飞象网讯(高昱佳/文)近日,魅族的内部人士曝光了一张自家开发的Flyme 3.3的系统截图,从截图上还能看出该系统的照相功能中增加了“光场”选项。该人士还表示Flyme 3.3将在近期登陆MX3。

    更新了Flyme 3.3系统之后,魅族MX3将具备拥有像“光场”(Lytro)数据相机那样的先拍照后对焦功能。当你按下快门时,MX3会自动在多个对焦距离上拍摄7张照片,最后根据你想要的对焦点,实现所谓的先拍照后对焦功能。

    据悉,配置方面,魅族MX3配备5.1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搭载三星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拥有索尼第三代背照式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F/2.0。目前魅族MX3运行着最新的Flyme 3.0系统。

    同样具备此功能的还有采用PureView技术的诺基亚Lumia设备,另外苹果iOS平台的Focus Twist应用也支持这一功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4006744号】
Copyright © 2014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