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文列表一 >> 正文
时尚品牌的Android Wear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27日 21:15 来源:瘾潮流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jpg

如今豪雅、Fossil 等品牌都在大举进军 Android Wear 市场,这让 Google 意识到把产品的「面子」做漂亮是多么的重要。于是他们最近跟 Aspics、Harajuku Kawaii!、Mango、Melissa Joy Manning、Nicole Miller、Ted Baker、Vivienne Tam、Y-3 及 Zoe Jordan 这九大时尚品牌达成了合作,为 Android Wear 设备带来了一系列极具设计感的全新表盘。

各位 Android 手机的使用者,现在就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免费下载到这些表盘。至于 iPhone 的话,虽然目前还没有,但 Google 已经承诺再过几日便会迅速跟进了。智能界(www.znjchina.com)中国智能科技聚合推荐平台,秉承“引领未来智能生活”的理念,专注报道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医疗、机器人、3D打印、智能汽车等诸多科技前沿领域。聚合品牌宣传、代理招商、产品评测、原创视频、FM电台与试用众测,深入智能硬件行业,全平台多维度为用户及厂商提供服务,致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智能硬件聚合推荐平台。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