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趣科技 >> 正文
2015谷歌搜索次数最多的时尚问题
发表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2:12 来源:时尚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无论是为了浏览网页还是困难答疑,谷歌都是一个快速获取信息的途径。在这个年代,口口相传已经变得不合时宜,这不我们整理了5个谷歌最火的时装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让您少些疑惑。

如何穿着高跟鞋走路

如果你觉得驾驭“恨天高”对你来说有难度,那第一次不妨尝试一个矮跟儿的。但是如果你觉得这样会有损你的魅力值,那个粗跟儿或是水台设计会是一个两全的选择。还有就是买的鞋一定要合脚,这样走起路来会少了很多不适。最后,走路慢一点,你懂的~

短靴应该配什么穿

其实配什么都可以!相比于你不太习惯的风格,不妨试试牛仔裤和T恤。但是假如为了增添一些女性的魅力,那就试试搭配A字裙和贴身的毛衣吧!

第一天进入校园,穿什么比较好?

简单点最好。一件针织设计的衣服或是毛衣裙就不错。再搭配一件系带牛津鞋和光面包包,完美!

如何改造牛仔裤

一件牛仔裤太长或是没有特色?不妨试试自己动手改造一下。首先拿粉笔标记出你想要的长度,然后拿剪刀进行裁剪制造出毛边的效果。.

晚宴彩排的时候,新娘应该穿什么

虽然每个新娘都有自己喜爱的风格,但是我们更爱BiancaJagger 在婚礼晚宴彩排上的穿搭。一件男版礼服既能赋予自信又展现了性感的一面。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