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三星Note7美国召回有福利:用户若选购S7系将获100美元优惠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3日 21:00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IT之家讯 10月13日消息,为了留住高端机用户,三星在各个国家和地区均提供了不同程度的Note7换机优惠,如果用户选择继续使用三星设备,那么优惠幅度还将进一步加大。

三星美国目前推出了最新的Note7换机政策,选择全额退款的用户将获得25美元的补偿,而用户如果选择购买其他的三星Galaxy设备,包括三星S7/Edge等手机,那么将获得最高100美元的优惠。

目前三星在韩国,中国台湾等地区均推出类似策略,而据台媒统计,在全面回收之后,超九成台湾Note7用户决定换购S7 Edge,三星的这一策略的确起到一定效果。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