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哥 巨无霸电池能给手机充电45次!
发表时间:2016年10月21日 09:33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作者:唐菲

手机电池、笔电池容量越来越大,对充电的需要越来越多,特别是去郊游的时候,没有充电插头的情况之下,如何为设备充电?有外置电池开发商,为郊游人士制作超巨型的外置电池。

这个名为PowerPro的超巨型外置电池,是由制造商Jackery制作,提供了高达578Wh的电池,578Wh是什么概念?它可以在10小时之内充满一个迷你雪柜的电池、把笔电充满4-7次、把手机充满45次以上、把GoPro充满100次以上,可见电池容量相当巨大。内置LCD显示时间和供电情况、2个12VDCUSB接口以及1个5VUSB接口为手机充电,利用内置的插座(美式)向迷你雪柜甚至电视机供电,另外你可以开启闪光灯、以及使用点烟器生火和点烟。电池外形就像旅行手提箱般,但内裡全都是电池,上面有手挽拿住,不怕跌坏。留意的PowerPro这个超巨型电池是使用美国制式110V电压以及使用美式插座充电,适合台湾使用,但如在香港使用可能需要变压器和转插为这电池充电和向其他装置供电了。

此外了解到,电池价格并不便宜,一个PowerPro售价高达375美元,而且还是折实价格,如果出资675美元,更附送太阳能发电版给你在旅途中为PowerPro充电,让它可以持续为各式电器发电。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