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索尼4K摄像机AXP55 不错过每一次成长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7:4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对于宝宝来说,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如果能在不同阶段将宝宝的成长记录下来,那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索尼4K摄像机AXP55 不仅能够用4K画质记录宝宝成长的一举一动,还能用机身自带的一键编辑,可将拍摄的内容自动合成一条精彩短片,让父母不错过宝贝的每一次成长。

01.jpg

索尼4K摄像机AXP55拥有强大的5轴防抖功能可以补偿移动拍摄时来自多方向的抖动,哪怕没有经验的新手也能拍出稳定的画面。约20倍变焦倍率结合新加入的快速智能自动对焦系统,当被摄物体不断移动时,不用再跑前跑后跟拍即可通过变焦轻松捕捉每段精彩。

索尼4K摄像机AXP55机身还自带一键编辑,可将拍摄的内容自动合成一条精彩短片。

02.jpg

平稳光学防抖功能凭借其悬浮在机身中的镜头模块,带来了出色的防抖效果。索尼4K摄像机AXP55将此功能进一步升级,在原有基础上结合前后帧动作分析系统,组合成了全新的5轴防抖。众所周知,视频是由连续的静态图片组成的,每张图片叫做“一帧”。前后帧动作分析系统基于这项理论,通过分析每张图片中变化的元素对画面抖动进行补偿。光学防抖和电子图像分析技术的结合,使索尼4K摄像机AXP55可以有效地补偿来自五个方向的抖动,在变焦、行走、跑动等稳定性较弱的场景下,依然能拍摄出平稳流畅的动态影像。

03.jpg

当记录舞台演出,或是球场上运动员风采时,用无法光学变焦的手机摄像很可能就错过这段精彩的影像。索尼4K摄像机AXP55搭载了具有约20倍的光学变焦功能的镜头,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近一倍。站在固定位置,就可以通过索尼摄像机的变焦功能轻松记录远处的情景。同时有赖于5轴防抖的保驾护航,在长焦端也可以得到稳定的画面。

04.jpg

索尼摄像机AXP55还支持在1920×1080分辨率下录制帧率达100fps的慢动作视频,就像观看电视重播点球的每个瞬间那样,体验在电脑上以稳定流畅的慢镜头编辑所记录的动态画面。在电影拍摄中,慢动作视频常被称为升格拍摄,与传统1秒钟拍摄24帧画面不同,升格拍摄每秒拍摄的画面数量越多,后期播放的时候,动作则越慢,索尼摄像机AXP55具备的100fps慢动作拍摄功能,可以达到4倍慢放效果,通过此功能可以进一步丰富创意影像。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