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CEO权五铉宣布退出管理层 称为年轻人让路
发表时间:2017年10月14日 16:23 来源: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权五铉已决定辞职。到2018年3月份,他将卸任三星公司CEO、Samsung Display CEO职位,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

权五铉在发给员工的信中说:“这是这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我觉得我不能再拖延下去了。当我们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时,我相信,现在是时候让公司重新开始了,我们需要新的精神和更年轻的领导者,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迅速变化的IT行业带来的挑战。”?

在信中,权五铉未提及具体“危机”是什么,很可能指的是三星“太子”李在镕(Lee Jae-yong)被监禁。李在镕是整个三星集团的实际领导人,被控腐败。虽然李在镕并未亲自参与三星电子的日常管理业务,但权五铉的辞职表明,这一丑闻可能会对公司的运营和文化产生重大影响。

然而,三星公司当前的表现良好,该公司几个小时前公布了业绩预期,预计将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创纪录的盈利。三星预计,其运营利润将同比增长近两倍,表明在2016年的Galaxy Note 7召回事件发生后,该公司将实现强劲复苏。

权五铉在信中称:“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的自豪,因为我们共同打造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创造了一个真正改变人们生活、工作和交流方式的公司。但现在,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新的领导者,是时候让我进入自己人生的下一篇章了!”

自2012年以来,现年64岁的权五铉始终担任着三星电子的首席执行官,并于2016年被任命为Samsung Display首席执行官。他于1985年加入三星,在担任首席执行官之前,他曾负责领导半导体业务。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