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国匠集团助力中国文化产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9:4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不贰

中华民族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创造和延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育了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品格,培育了中国人民的崇高价值追求,是几千年来支撑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伟大精神支柱。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指出,要“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在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需要国家、民族、社会、企业、乃至个人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共同传播。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日益旺盛,如今,文化产业已经成为当今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之一,也是一个国家文化竞争力的重要基础。文化产业是一个渗透性、关联性、融合性很强的产业,在新时代的经济发展浪潮下,文化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也代表着我国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随着时代的发展,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的文化产业是拉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之一,也是提升国家文化竞争力的重要基础。随着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不断地融合、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正焕发出新的发展活力,促进我国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

在21世纪的今天,传承和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践行时代工匠精神,是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和个人神圣的使命和责任。国匠集团作为民营文化企业,肩负着弘扬与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使命与责任,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国匠集团充分发展自身的发展优势,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产业平台,以推动大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为已任,致力于“大文化产业+”发展战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时代的潮流中发展,把中华传统文化传递给世界。

国匠集团以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为依托,以平台为基础,广泛聚合优质客户及产业资源,并有效解决了文化艺术品流通过程中的评估、鉴定、变现等环节瓶颈,增强了优秀文化艺术品的保值、增值效应。为艺术创作家、收藏爱好者、投资者、消费者搭建一个高效、公正、规范的文化艺术品流通平台。国匠集团全面融合艺术家、创意机构和企业资源,坚定发展思路,努力为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国匠集团通过借助现代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优势,同时,充分融合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力量,开创文化产业生态发展新模式,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架起了老百姓与文化艺术之间的桥梁,让人、文化、艺术三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让普通的老百姓能更多地了解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世界上更多的国家和地区,让世界各国人民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拉近世界与中国的距离。

为了更好的传承与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匠集团成立了包括陕西丝路众盈收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国匠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国匠文化发展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国匠文化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国匠文化艺术基金会在内的下属企业,形成了一个集“大文化+互联网+新零售+小镇开发”等为一体大型集团文化企业。

古“丝绸之路”既是中西方文明交流之路,也是中国文明走向世界、影响世界的重要通道,当前,“一带一路”建设正在向落地生根、深耕细作、持久发展的阶段迈进。“一带一路”倡议携带着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基因从历史深处走向世界,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与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乘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这股发展东风,今年内,国匠集团旗下的国匠文化艺术基金会将启动重走丝绸之路大型公益活动,通过专业化运作和全球范围的品牌宣传,向全国人民及甚至是全世界的人民全方位地展现中华文化的迷人魅力。国匠集团紧抓这一历史机遇,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复兴助力,进一步促进丝路文化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交流与繁荣发展。

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为传承和弘扬中优秀传统文化而努力。国匠集团从创立至今始终不忘初心、立志千里,努力打造强大规范的官方平台和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与您携手并进,共同引领大文化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为“传递文化力量、传承中华文明”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复制搜索  启动快捷搜索设置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