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汇付国际获行业年度最佳跨境电商支付解决方案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4:5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日前,2017第八届中国跨境电商峰会在上海举行。峰会吸引超过500位来自20多个国家的高层代表出席,他们来自全球知名品牌商、零售电商、平台商户、B2B贸易公司、邮政物流公司、跨境支付公司、电子商务科技创新公司、风投公司等覆盖全产业链。

汇付天下旗下汇付国际BD总监徐波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以支付为入口,跨境电商出口领域新金融”的主题发言。会上,汇付国际跨境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同时荣获由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应用联盟,全球跨境电子商务联盟颁发的“行业年度最佳跨境电商支付解决方案”奖项。

徐波表示:“在出口业务中,汇付国际的方案针对中国中小出口卖家首要的‘资金链’痛点,在基础结汇服务之外将提供‘升级版’出口卖家支付解决方案,目标是通过支付手段为切入点,不仅向出口卖家提供更快速的结汇资金到账服务,也在减小出口卖家资金压力与扩大其经营规模上提供解决方案。” 该方案以创新理念提升合跨境电子商务支付效率,为跨境电商搭建了集合营销、支付、清算、物流、清关等的一站式服务。

汇付国际通过研究和发掘行业性的跨境支付业务需求,在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等进行外汇业务深入合作的基础上,采用互联网、信息安全等技术手段不断创新,搭建跨境外汇支付清算平台,为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币种的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国内电子商务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国际企业参与中国市场,为境内外个人的出入境旅游、消费支付提供便利。

根据资料显示,2016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出口交易额已经占中国整体跨境电商交易规模的八成以上,达到2.09万亿元人民币。另外,75%的海外采购商已经使用在线外贸平台进行采购。跨境电商出口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潜力,自然而然吸引了众多跨境电商企业的加入,伴随着亚马逊、阿里速卖通和Wish等,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电商平台陆续加入到这场战争中,令形势变得更加的严峻。如何协助中国卖家将“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品牌”,并成功走出海外,不仅仅是零售出口平台需要考虑的问题,汇付国际也愿意为在跨境支付基础服务以外,为中国中小出口卖家考虑得更多一些。

据悉,该活动同时吸引了全球跨境电商联盟创始人兼主席Rolf Vissor,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应用联盟主席汤兵勇、俄罗斯远程贸易协会邮政物流委员会主席Igor Subow,俄罗斯远程贸易协会中国区代表那思佳,麦德龙中国总裁Jeroen de Groot,Yandex副主席商务官Anna Kuzmina等重量级嘉宾参与并发言。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