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易点租获WISE大会“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TOP奖”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14日 14: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2017年12月12日,由36氪主办的“基业长新—WISE2017新商业大会”在北京举行,吸引了李开复、江南春、徐小平、陈志武、周亚辉、戴琨等投资圈、学者圈和创业圈的数十位大咖,以及近万名与会者,共叙“基业长新“之道。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TOP奖」和「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服务TOP奖」在WISE2017企业服务峰会现场揭晓,共22家企业获得奖项,以激励更多的企业做好企业服务,持续赋能行业发展。易点租荣获「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TOP奖」。

image.png

image.png

36氪总裁冯大刚在会上致辞:“2017年初,我们判断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兴起,再加上资本的推动,将会催生出新的业态、新的经济增长和新的产业,这将改变现有的商业模式,由此提出了‘新商业’概念,以技术和资本驱动的新商业时代到来。”

根据IT桔子的数据统计,今年共有564起企业服务领域的投融资事件,对外披露的金额约311亿人民币,今年共有447家新成立的企业服务公司。

image.png

本次峰会提出新商业是从“基业长青”到“基业长新”,从“大而不倒”到“新而不倒”的商业文明的进化。

对于基业长新这一概念,已经有20、30年了。但如今,企业的生命周期、成长速度比起以前都有很大的不同。很多公司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融到很多的钱,成为现象级的公司。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公司在短时间里什么都没有留下,甚至是灰飞烟灭。

而想要跨越基业长青到业绩长新,36氪创始人刘成城认为,在新的技术环境下、新的商业环境下长久的活下去,这对创始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泛”的新零售火、AI火,共享火。具体来说,他还是认为要踏踏实实做事:第一步,选一个自己确定性比较强能做成的一件事情,在某一个细分行业扎稳脚跟;第二步,基于业务去做别的延展。现代企业发展竞争的实质是服务的竞争,服务作为一项基础产业,是企业服务平台的最重要核心产品,也是企业的第二生命力。

易点租免押金租赁、随租随还、极致IT服务的创新模式,使更多的企业享受租赁服务带来的便利,减轻了企业在“基业长新”以及“新而不倒”过程中的负担,实现轻资产的升级需求,也是易点租获得快速发展的根本。极致服务是易点租追求的服务境界,也是服务化租赁和企业共享经济模式发展的必然保障,只有把服务做到了极致化、专业化,灵活化,才能让企业放心租赁,摆脱后顾之忧专心投入企业发展。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