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极光大数据:ofo月活用户规模稳居第一 日新增用户为摩拜2倍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1: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12月21日,极光大数据最新发布的《主流共享单车App 11月运营报告》显示,11月共享单车MAU(月度活跃用户)排名top5 App依次为ofo小黄车、摩拜单车、哈罗单车、永安行和酷骑单车。

其中,ofo小黄车月度活跃用户为2680万人,排名第一;摩拜单车的月度活跃用户为2442万人,排名第二。ofo月活用户规模比摩拜高出238万人。哈罗单车月度活跃用户为452.3万排名第三,仅为摩拜的六分之一。永安行月度活跃用户为333.3万排名第四,酷骑单车月度活跃用户228.5万排名第五。

根据极光大数据统计,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的11月月均DAU(日活跃用户)分别为511.5万人和487.0万人,ofo比摩拜高出24.5万人。而哈罗单车、永安行和酷骑单车的日活跃用户均不足100万人,行业第三名哈罗单车日活用户规模不及第二名摩拜的零头。

市场渗透率方面,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的市场渗透率分别为5.34%和5.33%,ofo保持领先。这也意味着每100个中国移动网民中,有超过5个网民安装了ofo,也有超过5个网民安装了摩拜单车。

在日新增用户数量方面,ofo在11月的日均新增用户数量为35万人,在主流共享单车中遥遥领先。摩拜11月日均新增用户为16.7万人,排名第二;ofo日均新增用户数是摩拜的2倍之多。哈罗单车、永安行、酷骑单车分别以日均新增4.5万、1.1万和0.7万人排名三、四、五位。

[1]  [2]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