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激萌势力来袭!哈利全面屏手机搞怪登场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1: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如今这个时代,科技进步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无限精彩,即便是一块小小的手机屏也足以颠覆我们的生活,海信哈利全面屏手机,令我们看到了更广阔的视野。

据了解,海信哈利全面屏手机兼具时尚潮流和科技属性,具备四大优势,分别是颜值、拍照、配置以及智慧互联。

颜值更高,海信哈利手机采用了一块符合全业界标准定义的18:9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78%,屏幕尺寸达到了5.99吋。更广的空间让你在游戏对战之中比常规16:9手机看到更多的显示区域,如此天然的优势,不论是“五杀”还是“吃鸡”,更加轻松加愉快。同时,哈利手机机身采用正反双2.5D弧面屏,镜面圆润立体,配合一体化机身设计和三种个性化清新配色,极具视觉美感冲击力和爱不释手的握感。

拍照更美,哈利全面屏手机相机采用了前置1600万+后置1200万像素配置。配合自带的美颜效果,每张照片都会让你眼前一亮。哈利手机还支持专业级的延时摄影和语音拍照等趣味拍照模式,让用户尽享摄影魅力。

配置更强,海信哈利手机内存采用4G+32G大内存,配合骁龙8核处理器,运行更流畅,操作更快捷。3400mAh大电量确保了手机的续航时间,后置指纹支持解锁、支付、拍照等多种需求。

智慧互联,随着海信在智能家居布局的增强,哈利手机支持红外遥控来随时与您的爱家进行互联。爱家就选择做一名“慧享家”,通过app可以随时进行语音控制,还支持场景化应用等功能。

每时每刻海信手机都在寻求着上升和改变,为我们创造更广阔的生活空间。这就如同在全面屏时代,哈利手机的全面屏魅力将会让生活的边框最小化,在更大的空间中,展示出更广阔的世界。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