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齐齐直播携手宏碁acer造星 校花校草演绎直播版“小美好”
发表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5: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辑:编 辑:麒麟

随着《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剧的热播,剧中饰演男女主人公的人气演员胡一天、沈月一夜之间成为国民校园男神、初恋女神。而近日,国内人气直播平台齐齐直播也流行起“直播版的小美好”—— 20位校花、校草主播入驻平台,不但颜值不输剧版男女主人公,还能歌善舞多才多艺,在齐齐直播带起了一阵“校园风”。

原来这是由齐齐直播携手宏碁电脑acer举办的一场直播选秀活动——“第二季校园颜究生PK赛”,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20名校花、校草从数万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齐齐直播“颜究生”频道进行为期一周的直播比赛,比赛以投票记数的方式进行,最终排名前3的同学将成为宏碁电脑新一季的校园代言人,届时他们将奔赴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芭堤雅度过一个难忘的寒假,并由专业摄影师拍摄专属广告大片。

随着选手们相继开播,20位主播的真容也渐渐浮出水面,其中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周新宇是一名数字媒体专业的学霸,平时热衷各种电脑科技产品,当齐齐直播宏碁电脑颜究生比赛招募选手时,他便毫不犹豫的报了名,并一鼓作气进入了20强,且在齐齐直播圈粉无数,被粉丝们称为“直播版胡一天”;而来自四川电影学院的舒宁更是拥有一张酷似“陈小希”的“初恋脸”,曾在搜狐广告成都篇中有精彩演出,被齐齐直播网友们认定为夺冠的热门人选。

在第一轮直播后,选手们已经没有了刚刚进入直播间时的紧张和不安,开始轻松的在镜头前表演才艺,并和前来围观的网友们聊天拉票,根据齐齐直播官方统计,周新宇、舒宁两名人气选手均已进入了榜单的前五名。

齐齐直播是国内老牌视频直播平台齐聚科技与腾讯深度合作后重磅推出的视频直播产品,在腾讯数亿用户资源的支撑下,齐齐直播呈现出强大的造星能力,目前平台上汇集了5万余名身负才艺的主播,他们在齐齐直播,以直播演艺、参与娱乐竞技活动等方式展示自己,由普通的草根成长为拥有万千粉丝的平民偶像。相信此番与宏碁acer联手举办的“校园颜究生PK赛”,一定会有更多像周新宇、舒宁一样的优质选手脱颖而出,让我们继续期待。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5027068号】
Copyright © 2015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