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专业医疗对比相机,医拍即合APP实力代言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7:2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项目销售时,什么才有说服力?

手术完成后,什么能够让客人满意?

手术档案中,什么具有商业价值和学术价值?


“口说无凭眼见为实”在医疗美容行业中表现的可谓淋漓尽致。不要小看这一张小小的照片,在整形效果这种主观意识占据主导地位的项目中,照片所展示出来的效果,远比“别人口中的效果”更具有可信度。

传统拍照1.png

手机相机拍摄的术前与术后照片


医拍即合拍照2.png

医拍即合app拍摄的术前与术后对比照片


什么样的照片才是专业,有效的呢?根据国际医疗美容外科摄影常年总结的经验和实际临床拍摄数据对比中,总结出一套标准的适用于医疗美容外科手术影像资料的基本要求,涵盖了目前可见的整形项目。


医拍即合App的拍摄参考标准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进行优化与简化的过程。将原本难懂的文字表述转化为直观的图片演示,聘请专业模特亲身示范如何采集标准角度。再通过软件研发技术,实现分屏拍摄,术后拍摄可参考术前拍摄角度与大小,术前拍摄可参考模特角度与大小。让,每一次拍摄都能够达到标准!

微博焦点-医拍即合-20180904.jpg


【 拒绝做背锅侠——整形医生 


当完成整形项目之后,客户看到自己的术前照片与术后照片没有很大不同的时候,就会主观的直接“判定”医生技术不达标,手术失败,没效果。这锅,医生背的冤啊!


有整形经验的朋友都知道,术前拍照和术后拍照往往要间隔一星期,甚至半个月。那么术后拍摄的时候,即便再专业的摄影师也难以确保铭记着该客户数日之前的拍照角度。正因如此,术前与术后的照片很可能就是因为一点点的角度偏差,而将手术效果给“成功掩盖”了!

paizhao.png

如果,在术后拍摄的时候可以比照着术前拍摄的角度和距离拍,拍出来的照片几乎一致,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术前术后对比照。


【 给我一个支点,就能翘起地球——销售与咨询师 


“给我一组照片,还你千万业绩。”很多咨询师在与客户沟通的时候,常因为没有有力的辅助性“证据”而功亏一篑。凭他舌灿莲花,滔滔不绝,然而却抵不过一个“无图无真相”的直击。


难为了咨询师好不容易获取的到院客户,就这样白白流失。在此过程中不仅仅浪费了客源,同样浪费了咨询师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客户对医院和医生的信任值大打折扣。损失的品牌公信力是无法用数字计算的。

QQ截图20180927100639.png

如果每一个咨询师手上都有几组、几十组甚至几百组“效果好,改变大,整的美”的长期追踪案例的话,自然可以挺直腰板。


【 你所不知的照片之祸——整形机构 


每个医院都要自己“养”一个专业摄影师,白天紧锣密鼓的拍摄,晚上加班加点的修图,然而可用的照片却不足三分之一。并不是因为摄影的水平问题,而是角度实在难以一模一样,无法形成鲜明对比,再好看的摄影作品也无法成为有用的整形案例。


如果遇到医生或者医院申报学术科研项目,所提供的文字与照片辅证都需要符合国际标准,要在海量照片中选出来达标的照片就显得尤为困难,可用素材大大缩水,不仅仅影像了个人的专业形象,还有损院方的权威。

对比案例.jpg

如果可以有机器一般的定位和计算,让每次拍摄都能够标准化,不仅可以大大减少人工开销成本,还可以确保每一个案例都可以物尽其用。


【 积极捍卫成果,但也要顾忌情面——雇佣双方 


偶尔发生医生离职,走了个人才对机构已经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一不小心没有将医生经手的客户资料备份出来,损失了档案资料,就更加雪上加霜了。


如果能够让医生手机中的客户档案分享到管理者的手机中,这样就不用担心资料的流失了。

传输.png


医拍即合App创新亮点


01.

医拍即合采用国际拍照角度标准为设定标准,通过分屏实现对比拍摄。拍照的同时可以看到上一次录入的同角度照片,保证了每一次拍摄的角度、距离、大小等多项要素达到统一化和标准化。

02.

内置对比工具,可任意调取照片进行对比分析,支持同步放大缩小与左右移动,细节部位也清晰可见!

03.

医拍即合内置精准的客户照片档案管理系统,强大服务器可同时承载千万用户顺畅使用。数据可传输与分享,告别数据单一存储时代,有效避免客户数据的流失。

04.

医拍即合通过手机移动端实现移动办公的需求。方便了医生上门复诊查看,同时对销售人员来说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一整个标准的档案库。  

05.

医拍即合拥有完善的拼图功能,并一键转发至主流社交平台,无缝对接、快速便捷。让医疗从业者更方便更智能的分享案例。


还有视频演示,只需要在腾讯视频搜索“医拍即合App宣传片”就可以观赏了。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