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走进帝都收获喝彩,齐心好视通全国渠道大会暨新品发布巡展北京站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1: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8.22,齐心好视通全国巡展深圳首发,数百人齐聚,解析云视频会议及教育、党政行业新需求、拥抱新科技、共谋新合作。

8.29,燃情广州,新产品新方案交流持续火爆再一次引爆热点。

 

 

9.6、9.11、9.18,陆续落地福州、上海、武汉。四方来客共同见证与体验齐心好视通云视频会议系列新品及党建、教育行业解决方案的风采盛会。

 

 

“双节”之后的10.11,齐心好视通一行来到帝都北京,在皇城脚下又上演了一场高潮迭起的云视频会议系列新品+行业解决方案精彩解读大戏。

开场_副本.jpg

 

现场座无虚席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经济发展实力居于全国榜首,也是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人文荟萃之地。来到帝都,齐心好视通出动了强大的阵容,好戏连台,宾客尽欢,汇聚成一场齐聚精英的信息化盛会。

 

 

体验区_副本.jpg

 

参观体验人群络绎不绝

l开场致辞与演讲

 

 

首先,齐心好视通销售管理部经理李雷先生登台主持,张弛有度地掌控全场。

 

 

李雷_副本.jpg

 

齐心好视通销售管理部经理李雷

接下来,齐心好视通销售总监王亚丹女士致欢迎辞及演讲。作为齐心好视通的老人,王总对齐心好视通过去九年的发展感慨很深。王总表示:“齐心好视通已经连续两年在市场占有率及增长率方面稳居行业第一,我们这次全国巡展带来的众多新品、行业方案也得到了各地渠道商伙伴及客户的认可,未来,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将领先优势不断扩大,与合作伙伴们一起,让更多用户享受到视频协作带来的便利。”

王亚丹_副本.jpg

 

齐心好视通销售总监王亚丹

 

 

l多方式远程视频协作,展现卓越体验

 

 

 

在现场,王总也与全国各地的伙伴们展开一场远程视频协作沟通,用实际的操作展现出齐心好视通云视频会议平台的卓越性能。各地的伙伴通过使用PC电脑端、笔记本电脑端、移动手机端甚至无人机实时拍摄画面同步入会等,充分展现了齐心好视通跨平台全终端使用的灵活性。

互动_副本.jpg

 

现场实时多终端接入演示

 

l行业解决方案解读

 

 

如今党建行业市场“蛋糕”有多大?存在哪些需求?功能上如何布局?技术上如何实现?齐心好视通北京一部负责人马一帆先生对齐心好视通智慧党建云平台的深入演讲,为现场来宾带来答案。

马一帆_副本.jpg

 

齐心好视通北京一部负责人马一帆

 

 

随后的教育行业解决方案解读,由齐心好视通教育行业客户经理郭子龙先生带来演讲。他为来宾详细讲解了齐心好视通简易云课堂方案的优势与亮点,哪些应用功能可以在教育信息化2.0阶段深度满足客户需求。在教育行业对远程互动教学需求旺盛的背景下,齐心好视通在教育行业的优质解决方案,相信能够更好的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郭子龙_副本.jpg

 

齐心好视通教育行业客户经理郭子龙

 

 

l优秀合作伙伴分享

在优秀合作伙伴分享环节,深圳市炬视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袁根先生分享了工业4.0时代AR+视频互动在工业智能运维、智慧医疗场景下的创新运维模式。精彩的分享、深度的场景应用,也让来宾们频频称赞。

炬视_副本.jpg

 

炬视科技市场总监袁根

 

 

l最新渠道政策发布

北京作为首都,集中了众多行业上下游厂家和渠道商、代理商,合作需求旺盛。最后环节,齐心好视通北京二部负责人熊辉先生详细介绍了备受关注的最新渠道政策。多年来,齐心好视通与众多渠道商、代理商伙伴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最新的渠道政策也在多方面给予各个渠道商、代理商更多的支持政策与多重项目保护机制,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赢。

熊辉_副本.jpg

 

齐心好视通北京二部负责人熊辉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