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TOMOLOO电动滑板大卖是有理由的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4: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TOMOLOO探梦者电动滑板L1,尽管在京东刚刚开卖,销售势头非常不错,用户给出了很好的评价,一跃成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动滑板,不少商家通过京东渠道来洽谈分销合作,由此看来,TOMOLOO探梦者秉承工匠精神将产品做到极致,用心的产品总有人买单,让L1在京东众筹首卖大获成功。


市场电动滑板还有很多,但TOMOLOO探梦者L1电动滑板,打动了很多年轻人,满足了他们城市短途代步的出行需求,值得买的理由主要在于 ①外观不仅漂亮、② 骑行操作更人性化、③ 做到了舒适度更胜一筹、④ 在细节设计上精益求精、⑤ 整车价格走亲民性价比路线。

1 外观漂亮

一般我们看到的市面上的电动滑板车,一般都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主色调,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普通的大众脸,而对比TOMOLOO电动滑板车L1,你会从第一感觉就发现明显的差别:这款车有白、粉、黑、棕四种颜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颜色,是TOMOLOO探梦者L1与其它产品区别开来,有了个性的一面,探索都市美学设念,简约线条勾勒自然之美,都是时下最为流行、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设计,仅凭外观和颜色就能打动用户的电动滑板。


2 骑行操作更人性化

如今科技在电动滑板上的体现首先是人车交互方面,TOMOLOO探梦者L1配备市面上电动滑板车独有的码表大屏,屏幕信息丰富,包括电量、档位、车速与续航里程等信息一目了然,让骑行者对状态了如指掌。炫彩LED大前灯是最大的亮点,可以人性化的通过智能APP对前灯和氛围灯进行调光调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色彩,这是市面上电动滑板车独有的特色。


3 做到了舒适度更胜一筹

说到舒适度方面,这款电动滑板车最大的不同是运用人体工学黄金比例1.2米加长车身和大脚踏空间设计,足够大的踏板能让骑行者很轻松,舒适,即使跑得更远一些,车杆高度充分考虑人体站姿,提供更好的操控体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有站立骑行和坐骑两种方式。


4 细节设计上精益求精

漂亮的外观可以成为想要买的理由,但是绝对不会是唯一的理由,还要有内涵耐用实用。探梦者L1采用8.5寸蜂窝轮胎,耐磨、减震、防爆,这点非常值得赞赏,而机械电子碟刹系统,安全多重保障,采用新型的达克罗工艺的耐高温磁钢无刷电机,车身主体是铝合金一体成型,立杆做了稳定加固,在安全方面,探梦者将L1的安全标准提升至新高度,机械电子碟刹系统,更胜一筹的灵活刹车带来前所未有的行驶体验,安全多重保障。是上班、购物、休闲、娱乐短途代步最佳之选。


TOMOLOO作为一直潜心研发与生产智能电动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的国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数项核心专利,成为行业内率先通过全球公认的UL2272最高安全认证企业。产品线包括:智能漂移鞋、共享电动滑板、短途代步电动滑板、三轮/四轮电动滑板、智能电动平衡车等产品线。从最早的第一台智能电动平衡车,到如今成功推向市场的短途代步电动滑板,具备了外观不仅漂亮,更人性化,舒适度更胜一筹,同时功能细节优化,价格更亲民,国际版市场价2199元,首发众筹价仅为1599元,2018年最值得期待一款电动滑板车非它莫属了。Tomoloo探梦者坚守着"敢于梦想·开创未来"品牌精神,为年轻人创造更加绿色环保、时尚健康的出行方式,如果你想追求更加完美地的体验,购买后一定会回来为我点赞的!更多信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OMOLOO探梦者。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