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你可能对广场舞有误解!双十一看苏宁易购如何 “舞出我世界”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7: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即将来临,买买买的同时,也不忘跳跳跳!苏宁易购开启“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大赛,在全国50多座城市邀请舞者加入到这场嘉年华。截至16日24点,大赛报名第二日参赛团队已突破2000支,报名者对舞蹈的热爱,在苏宁易购举办的这场大赛中展现出来。

在“舞出我世界”线上报名渠道展示页面上,参加大赛有50-70多岁的老人、有90后、更有六七岁稚嫩的孩童,还有一些男士也加入大赛,可谓男女老少全民齐上阵。他们的广场舞风格迥异,民族风、古典风、现代感……不管是哪种风格,他们纷纷参与到这场由苏宁易购发起的广场舞盛宴中,尽情享受广场舞文化。

曾经有一段时间,由于噪音大、占用公共休闲场所等原因,广场舞屡屡被贴上负面标签。其实,国家早已经给广场舞正名了。文化部、体育总局等部委曾经联合印发《关于引导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的通知》。国家体育总局还在全国推出12套广场健身操、舞优秀作品,被称为“国标版”广场舞,意在推广适合不同人群、编排科学合理、群众简单易学的广场健身操、舞。去年,广场舞得到“国家认可”,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广场舞“转正”跻身全运会比赛项目,并于当年9月底,决出了各个奖次。

“在办公室坐一天,肩膀和脖子都僵硬了,运动能帮助我们这些上班族缓解精神压力,愉悦身心,晚上出来跳广场舞是很好的选择。”“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跳起了广场舞,丰富多样的形式,让舞者和观众都能得到一种精神享受。”“又锻炼身体又能认识朋友,聚在一起也热闹些。”“只要跳起来,每个人就把自己的年龄忘了。”……对于广场舞,参赛者更有自己真实的感受。

市民新时尚、文化新景观、社交新场景,苏宁易购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就是要重新定义广场舞,让参赛者舞出快乐、舞出健康、舞出新生活、舞出新时尚。在“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大赛页面上不难看出,从《最炫民族风》到《小苹果》,广场舞唤醒了老人们蛰伏的青春,把流行音乐跳出了新境界。广场舞也成为了年轻人活力四射的舞台,架起手机,开着视频直播跳广场舞,20多岁的年轻人的加入,让广场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在龙珠直播、PPTV上,有着众多的广场舞直播和视频,那动感的音乐、轻盈的舞姿、靓丽的演出服,时尚的舞鞋……观看这些视频时,忍不住会感叹,如今的广场舞竟然已经如此时尚!而苏宁易购“舞出我世界”苏宁广场舞大赛也开启了PP视频报名渠道、还将在龙珠视频中直播决赛。此外,苏宁易购APP、乐刻、微信社区、小程序以及苏宁易购线和苏宁小店的线下门店都可以报名参赛。

国内跳广场舞的人数已经突破了1亿人,成为一项真正的全民体育项目,覆盖了各个年龄段。苏宁易购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就是要让比赛无门槛,让爱跳舞的人都能参与,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嘉年华。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