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挤爆高速不如来苏宁购物 玩机养生一步到位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0:2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据记者了解到,国庆放假第一天上午,苏宁线下门店就被挤爆了。这群顾客没有挤上高速去环游世界,而是来到了苏宁门店,享受购物的快乐,在苏宁门店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假期放松的完美方式。带大家来感受一波门店的人潮汹涌。

苏宁也是做足了功课来应对国庆黄金周消费高峰,店内陈设上挂旗、灯笼等装饰物红红火火,多种优惠信息展台随处可见,惠至全品类。店员和顾客开心的交谈,来到店里,身与心都得到了放松。

据悉,苏宁门店内客流量火爆的3c区域,消费者疯狂买买买,原来是门店针对手机品类推出四重攻略好礼。

第一重是以数据为导向,发现用户对于6寸屏6G内存的需求量日益提升,于是推出666升级购,也就是全场购机优惠基础上再降60元的活动。难怪引来一大批用户的争相购买。

第二重礼更是顺应全民养生时代的节奏,购买华为小米等指定机型即送99元苏宁极物德式超轻弹跳保温杯。泡一杯茶,放几粒枸杞,超强保温12小时。苏宁极物的产品推出以来一直深受顾客喜爱,因为它的商品都是大牌制造商,剔除品牌溢价后高性价比推荐给顾客的。秋季买手机送保温杯,可以说是绝配了。

此外,对于手头不是很宽裕的学生族,则推出了贴心的三期免息的好礼。购买vivo手机,三个月内付完全款,一分钱也不用多花,真是利民尤其利学生的一大举措。

旧手机高效利用、变废为宝是苏宁门店推出的第四重好礼,以旧换新最高可返788元。只要贴少部分钱就能换一个新手机,既解决了旧手机无处安置,又能得到津贴,这一传统活动实在是老百姓的福音。

垂涎iPhone XS Max这款火热新机的果粉,门店也为他们准备了足量的现货,下单即可拥有。除了这款大家争相关注的新品外,OPPO R17、vivo X23等新品也是一应俱全,满足顾客所有的需求。一些经典爆款也纷纷在柜,等待选购,苏宁国庆这一波,可谓是实力安排。

线下门店内数码柜台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原因不言而喻,数码也有着诸多福利。相机满2000减50, 满3000减100,同样也有以旧换新活动。此外,易付宝随机立减,惊喜不断。今年会不会出现随机立减4999的幸运儿,着实让人期待啊。对于新手,苏宁十分友好地安排了苏宁易购摄影课堂,手把手带你入圈,领略摄影之美,学员间还能互相探讨,共同进步。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