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性价比神机vivo Z3开启预定,苏宁易购线下包销打响双十一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2:2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7日,vivo在北京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机vivo Z3。作为vivo Z系列的第2款手机,综合配置、功能和价格几方面来看,vivo Z3延续了Z系列超高性价比的优良基因,有望成为vivo的出货担当。

此次vivo Z3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和vivo X23一样的“水滴屏”,屏占比达90.3%,屏幕尺寸6.3英寸,FHD+级别的分辨率。

拍照一直是vivo手机的强项,vivo Z3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1600万+200万的双摄组合,同时支持AI拍照和人像模式等功能。背面加入了“渐变镜面工艺”,这让vivo Z3的颜值在线。

vivo Z3提供高通670、高通710两种处理器版本。众所周知,骁龙710性能比骁龙660提升了35%,功耗降低近30%,性能强大。而670是710的阉割版,两颗处理器大致算一个类型的,前者仅有降频和一些功能化的阉割。

vivo Z3还支持双引擎闪充,5v 4.5A,22.5w的充电效率让vivo Z3在2000元价位手机中独树一帜。闪充引擎一直都是vivo的旗舰机的卖点之一,此前都用在中高端系列手机,而此番首次将这项技术搭载到中低线手机,足见vivo 对Z系列的重视。

此外,vivo Z3还支持红外人脸识别,搭载Jovi智能语音助手。可以看到,这几项元素均可比肩vivo X23。存储配置方面,分别有4+64GB、6+64GB和6+128GB三个档次。

有网友评论,在2000元档位中,vivo Z3几乎是最优选之一。

而这样一款性价比神机,势必将成为人气单品,更是各大渠道的香饽饽。笔者注意到,苏宁易购凭借其线上线下的全渠道优势,一举拿下了该款手机的线下独家包销。

10月17日,vivo Z3在苏宁易购全面开启预约(https://shop.suning.com/30000019/index.html),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售。同时购买该款手机可享受苏宁易购“八重礼”——“预定抽奖赢新机”、前500名晒单用户赠送爱奇艺VIP季卡、老用户购机加赠移动电源、付尾款前3名用户加赠同款Z3......可以说相当具有诱惑力。

该款手机还加入了苏宁易购“11.11抢先购”活动,除了上述的八重大礼,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该手机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最高可反488元的优惠。而如果买售价超过2000元的高配版的vivo Z3,还可以获赠保温杯等小礼物。

当然,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还将提供更丰富的新机选择,最新款的vivo Z3、Mate 20系列,华为畅享9 Plus、华为畅享MAX、OPPO K1和三星Note9都可以在苏宁线上线下的门店选购。

而今年苏宁易购加大了市场下沉的力度,重点关注三到六级市场的消费动态。这意味着三六线小城镇的用户可以到更近的苏宁门店体验手机功能再购买,也可以在苏宁易购网上下单,收货时间也将大幅缩减:苏宁物流根据预售以及往年销售情况分析今年双十一的热销产品和流向,利用智能仓储系统,将热销产品提前下沉到三四级仓库,让产品离用户更近,送达的时间将会更短。

今年的双十一,苏宁将线上线下融合推出更多元的玩法,通过场景互联,打通“常规店、零售云、商超、易购主站、拼购、猫宁店”六大渠道,实现“从城市到社区到乡镇,一场老中青少都能参与的全民嘉年华”,让“上网上街上苏宁”成为全民的选择。而想要换手机的用户,千万不要错失这个良机。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