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蚂蚁电竞全国高校冠军联赛郑州站:吃鸡热情不减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4: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高端电竞品牌ANTGAMER蚂蚁电竞一直重视校园中的年轻力量,8月30号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启动蚂蚁电竞全国高校冠军联赛(Antgamer Champions Universities League,简称ACUL),希望通过ACUL赛事,挖掘出具有潜力的高校电竞新星,寻找最强吃鸡王,进而打造绝地求生校园领域顶级赛事。在10月14号,该项重磅赛事第一枪正式打响,这也预示着ACUL蚂蚁电竞高校联赛已经进入正轨。



ACUL不仅是腾讯与蓝洞双授权的正版赛事,同时也是第一个绝地求生校园官方赛事、第一个由电竞品牌与直播平台共同打造的商业赛事。ACUL的主直播平台为全民直播,赛事也将全程在斗鱼、熊猫、虎牙、战旗等直播平台同步直播。

ACUL的宗旨和蚂蚁电竞的品牌理念同宗,希望在强调个人能力的同时倡导团队精神。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ACUL都希望通过精彩的赛事在激情与快乐的氛围中传递积极进取的电竞精神。ACUL致力于打造蚂蚁电竞最亲民校园赛事IP,传承蚂蚁电竞精神,以顶级电竞显示器之名号召百万电竞爱好者参与正版电竞赛事。



经过郑州高校海选赛的层层淘汰,最终有多支队伍成功杀入首个“城市赛”的总决赛。作为蚂蚁电竞ACUL赛事第一站,日渐转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同学们的吃鸡热情,前来观赛的同学络绎不绝,人气相当火爆。

各路吃鸡好手齐聚一堂,用蚂蚁电竞提供的专业电竞显示器为我们上演一幕幕团队协作吃鸡的好戏。通过一组图片来感受一番现场的氛围吧。





经过几番激烈的争逐,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超前的意识以及密切的团队配合,最终HGD战队勇夺蚂蚁电竞ACUL赛事郑州站的冠军,而ZKY电竞战队、T1C战队分别取得亚军及季军的名次。




参赛的选手对于现场的蚂蚁电竞显示器赞不绝口,酷炫的灯效、超高的刷新率、垂直同步技术、HDR技术、DCI-P3好莱坞电影级画质等,完全是超越电竞显示器标准的存在。用蚂蚁电竞显示器玩吃鸡,简直就是“绝配”!



此次ACUL高校联赛郑州站已经完美结束,但ACUL的这趟快车并未停止,接下来将在南京、成都、西安、沈阳、广州、北京、武汉等城市各举办校内选拔赛和城市总决赛,比赛将覆盖全国80多所高校,约384支队伍近1500名吃鸡高手参加。

下一站成都站将会在10月20日上午11:00正式开赛。



除此之外南京站城市赛也将会在本周末开赛。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