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浩云网络打造华南地区云计算基地大集群 助力“数字广东”建设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5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19日,广东浩云长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浩云网络”)主办的“耕耘五载,为极致加冕”-浩云网络广州云计算基地集群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盛大召开。浩云网络董事长黄昭舜、副董事长刘里奥、董事兼副总经理邓志祥、CTO王京,工信部信通院主任刘芊岑,中信产业基金等投资机构出席会议。腾讯、网易、京东、华为等国内大型互联网企业应邀参会。

在企业、机构和媒体等两百余名嘉宾见证下,浩云网络广州云计算基地大集群正式亮相。耕耘五载,作为专业云计算基地引领者,浩云网络此次在广州落地大集群,对推动华南地区云计算、互联网信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驱动中国转型的新兴技术提供坚实基石。

全国战略升级 启动“星云计划”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革命日新月异,发展大数据产业与大数据经济,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集中优势资源突破大数据核心技术,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大数据产业链、价值链和生态系统,要加快构建高速、移动、安全、泛在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

云计算基地作为重要的网络基础设施,正成为各行各业科技创新和技术应用的载体,为数字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也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作为大数据生力军的一员,为响应和助力数字中国国家战略,浩云网络全方位科学部署,按需布点开展云计算基地建设,借此引领和支撑数字经济。

浩云网络副董事长刘里奥先生在会上回顾五年耕耘创下的累累硕果,业务布局全国70多个城市,获得各行业客户的认可与支持。他强调,浩云网络已启动“星云计划”,携手中信产业基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六大城市进行核心部署,同时呼和浩特、天津、廊坊、绍兴、昆山、佛山、东莞、贵阳等将成为第一批首选的卫星节点城市,在全国多地投建高性能云基地,推进智慧城市与经济开发的深度融合。

刘里奥先生致辞

目前浩云网络“星云计划”正在科学稳步推进中,广州一号云计算基地和成都云计算基地已落地,会上浩云网络广州二号云计算基地宣布正式动工。广州二号云计算基地建筑面积达40000+㎡,部署7500个标准机架,这将为城市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多的数据储存和智能运维服务。

[1]  [2]  [3]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