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华为进军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新计划 三年投资逾1亿美元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5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国手机制造商华为制定了一项新的三年期计划,从明年开始该公司将向印度投资超过1亿美元,同时扩大当地制造业,以通过其双品牌战略赢得印度市场。

在新战略下,该公司旗下“荣耀”(Honor)品牌和“华为”(Huawei)品牌的全球产品系列都将向印度市场开放,以获得市场份额。在“荣耀”品牌的产品组合将扩展到所有价格区间的同时,“华为”品牌将努力确立其作为高端品牌的地位,以便在印度与三星电子公司、苹果和一加手机(One Plus)等公司展开竞争。

此外,“华为”品牌也将有中端价格区间设备,中档产品引起了Vivo和小米等其它品牌的注意力,甚至也吸引到了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注意力。

“印度是‘荣耀’品牌的关键市场,”华为全球“荣耀”品牌业务总裁赵明(George Zhao)对印度媒体表示,“九个月来,我们实现了400%的增长。2018全年,我们的增长幅度将达到500%。这一成就正在帮助我们巩固我们的战略。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到2021年华为在印度将成为第一。”

华为消费业务总裁徐昕泉(Jim Xu)对印度媒体表示,印度是华为的一级市场,因为它拥有庞大的人口和发展潜力。

“随着设备生命周期的增长,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正在下降。然而,印度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市场,4G刚刚才开始扩张。因此,是时候在印度进行扩张和投资了,”徐昕泉表示,“从明年开始,我们计划三年内在印度投资超过1亿美元。”

为了支持预期的增长,华为还将与台湾代工制造商富士康合作,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不过,华为仍在与伟创力(Flex)合作,在印度南部东岸城市钦奈(Chennai)生产手机。

印度媒体8月底曾报道称,华为准备以新的形式在印度开设专卖店,该公司高管表示将在印度城市建立100家“荣耀”品牌手机大型特许经营专卖店。

据总部在香港的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称,在今年4月份至6月份,中国品牌占据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62%。该研究公司估计,三星电子公司在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第一位置让给小米公司后,在6月份所在季度又重新夺回了第一的位置。但是,市场研究公司IDC则表示,小米公司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仍保持着第一的位置,将三星推至第二位。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