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许吉尔字画市场价格?许吉尔国画山水画价格多少?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5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泰山还是极为经典的靠山图,如此厚重大气的靠山山水画,是人们最理想的办公室或者沙发背景墙靠山图。风水里说“稳如泰山”的说法,寓意是靠山稳定,基业稳固,泰山是五岳之尊,又是历代皇帝封禅的地方,巍峨大气壮阔非凡,无论是投资收藏还是家居装饰都是非常经典的选择!

许吉尔山水画欣赏四:山高水长,福地雅居更艺术!

许吉尔新品力作六尺横幅山水画作品《福地仙境》【(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六尺山水国画,平视的视角进行描绘,近处山石色彩较重,山石上有树木植被繁茂生机勃勃,水墨、青绿、霜红不同的色彩更独特,山间平台上青瓦白墙亭台楼阁房屋掩映,房屋建筑免回十分细致如同是实物放置一般,体现画家绘画的精致!

远处山峰高耸,三山夹两水又有云雾环绕,塑造了山水相间的雅致美景,山体灰白而山顶用水墨渲染,水墨树林繁茂;右侧河流宁静,几只小船扬帆起航一帆风顺,流经山脚时被分割开来,更有水的动态之美,开阔的山水大气更美丽!

许吉尔山水画欣赏五:霜红似火,雅致宁静更淡泊!

许吉尔最新力作国画山水画《秋山雅韵》【(易从网)热销中 可定制】

许吉尔老师六尺山水国画,描绘了秋季山高水长宁静淡泊的景色,在这幅画中山峰绵延万里厚重雄伟,披麻皴描绘山峰线条密布排列更加真实,同时红褐色的山峰是秋季霜红枫叶映照,更有意境之美,近处山石厚重树木繁茂展现生机勃勃!

而山间脚下林中有亭台楼阁坐落,红瓦红墙色彩艳丽,河流岸边有小亭存在,文人雅士亭中饮酒赏景感叹自然奥妙,远处的河流更加辽阔苍茫,一只小船扬帆起航顺流而下一帆风顺!雄伟大气又宁静的山水国画作品,高山流水意境雅致,天高云淡秋风唱晚更美丽!

许吉尔老师五幅山水国画描绘的景色各有不同,巍峨大气苍茫辽阔的自然山水景色优美艺术淡雅,既有山水之美,又有艺术文化气息,无论是投资收藏还是家居装饰都是非常经典的选择!

许吉尔老师是当代国画山水画名家,在绘画上十分认真,少有重复的山水画作,被人称赞有“一人一品”的画风,强调线条与笔墨的交汇融合,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

许吉尔老师部分获奖经历:

2004年7月,书画作品《云泉峻秀》入选“第十届全国美展­——湖南展区湖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并获得优秀奖;

2006年3月,作品《天禅》入选湖南省工笔画新作展;

2007年10月,作品《山寨风情》荣获和谐湖南•湖南省美术、书房、摄影作品展优秀奖;

2011年6月,书画作品在“光辉岁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九十周年全国中老年书画大展中荣获金奖,并获得“中华爱国书画名家”荣誉称号,其作品编入《光辉岁月•中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典藏》;

[1]  [2]  [3]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