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海尔空调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终结脏空气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6: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年10月,海尔空调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在行业内加速普及自清洁空调。据了解,这是海尔空调在全国为超过10万家庭免费清洗脏空调,再次发起的全国性行动终结用户家中的脏空气。

在入户清洗脏空调过程中,海尔发现空调蒸发器内部长久不洗积灰严重,清洗出的污浊黑水甚至带有异味。但这些污垢都隐藏在空调内部,用户平时根本无法看到,空调内部对用户来说是一个陌生的世界。10月17日,海尔空调通过3幅蒸发器实拍对比图片,将空调中的“真相”放大1000倍展现在用户面前,让用户亲眼见证空调内部的世界。

其中,第一张对比图中可看到海尔自清洁空调和非自清洁空调的蒸发器颜色对比,海尔自清洁空调蒸发器露出原本蓝色,而非自清洁空调蒸发器因布满灰尘、毛絮的混合物而严重变色。第二张图通过将蒸发器放大1000倍,可以看到海尔自清洁空调蒸发器翅片的内部结构,而非自清洁空调蒸发器翅片中的顽固灰尘,仅靠空调冷凝水已经难以冲掉。第三张图展示了两类空调蒸发器翅片的细菌情况,通过取样、细菌培养后可发现,海尔自清洁空调不滋生细菌,而非自清洁空调培养皿中布满黄色和乳白色细菌。

这是因为非自清洁空调内部无法实现清洁、易滋生细菌,给用户的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基于这一用户痛点,海尔在2015年原创专利自清洁技术,让空调实现自己洗澡,防止室内空气二次污染,终结用户家中的脏空气。

在海尔空调的原创科技带动下,自清洁空调上市3年成为行业现象级产品,引发行业跟进,到目前各企业都在推广自清洁空调。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不断创新迭代,先后推出会洗澡、能吞光、换新风的自清洁空调,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此次海尔全面淘汰非自清洁空调,势必加速行业的自清洁空调普及。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