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广场舞要从娃娃抓起 苏宁易购双十一骚操作太有范儿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7: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眼下,每年最盛大的购物狂欢双十一即将开启,如何在一众眼花缭乱的促销政策中翻新花样,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占的商业先机成为关键。烧脑优惠购物券、晚会明星带货、在线直播......这些往年双十一的创意方式high翻数亿剁手者,而今年还有什么新奇的玩法能刷到满满的存在感?

而这个问题恐怕眼下能够回答的就是苏宁易购了。

熟稔线下线上融合发展消费市场的零售一极巨头苏宁,在今年双十一早早地启动了双十一的预热活动,其中最接地气的广场舞大赛吸引了年女老少的追捧,对年龄不设限的条件让年轻人和小孩跃跃欲试,争当“苏宁广场舞舞王”。

广场舞要从娃娃抓起

还记得3岁时因广场舞走红的小童星张峻豪吗?眼下,你的孩子可能也有这样一个爆红的机会。

今年双十一前,苏宁在全国开启了“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最特别的是这广场舞大赛可全民参与,年龄不设限,无论男女老少,每一个舞者都有平等的参赛资格。

事实上,广场舞并非老年人专利。而且广场舞形式多样,既有民族舞,也有芭蕾舞,还可以是现代舞、拉丁舞,海草舞等网红舞蹈形式,都可以作为广场舞被人们所习跳。苏宁通过举办这样的赛事,可以说让人们对广场舞也有了全新的认识——你的热爱将被苏宁认真对待,而热爱生活的人们也会因为参加这样的活动而释放自己,同时更加认真地、努力对打我们的生活。

而且,孩子们跳广场舞也好处多多。一方面强身健体,让孩子们在课业之余活动加强身体锻炼,多户外运动也是减少沉迷电子产品的良方。另一方面,练习广场舞可以培养孩子乐感以及身体协调性,说不定就可以开发出孩子的舞蹈天赋,一举多得。

截至目前,来自全国超过50个城市的5万多名舞者报名,而最小的参赛选手仅6岁。可以想象,萌娃们跳舞时的憨态必定会成为吸睛的所在。

双线报名  苏宁易购率先开辟双十一流量入口

海选阶段参赛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PPTV、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上传舞蹈视频。或者就近在线下苏宁易购门店或苏宁小店现场报名,根据工作人员指导将自己录制的舞蹈视频上传。

而为了鼓励全民参与,苏宁也拿出了巨额优惠:海选500强,即可获得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的海量优惠券。而500名晋50,前50名苏宁舞王将获得价值千元的苏宁易购超市、百货、海外购、生鲜、体育、生活家电、家具优惠券。而最终广场舞大赛前三甲将瓜分18万元大礼包。

而广场舞比赛实际上只是今年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全民嘉年华”的主题活动之一。从全国来看,广场舞者基数很大,而将而将广场舞比赛于与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创新型融合,无疑开辟了一大流量入口。比赛既为双十一提前预热造势,又针对性地开辟了新的客流量,可谓一箭双雕。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