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备战双十一,苏宁酒业玩起酒文化之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1:1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全民狂欢在即,苏宁酒业用一场又一场的酒文化之旅,回馈VIP客户。10月19日至21日,苏宁酒业带领VIP客户相继走进了武汉黄鹤楼酒厂和贵州董酒酒厂,带他们品位美酒,感受酒文化。

一、原酒之旅——苏宁酒业VIP客户探访黄鹤楼酒业

2018年10月19日,由黄鹤楼酒业和苏宁酒业携手举办的VIP客户探访原酒之旅活动拉开帷幕,活动为期三天。苏宁易购平台购酒客户一行二十余人到访黄鹤楼酒业进行参观调研。

VIP客户一行抵达第一站便是坐落于咸宁的黄鹤楼酒森林美酒小镇,客户们参观黄鹤楼酒文化馆、酿造车间,了解黄鹤楼酒的酿造工艺,品评黄鹤楼酒。随后,游历江城,感受大武汉的古典与现代,一揽长江瑰丽的景色,寻觅户部巷的美食。最后一站,嘉宾来到黄鹤楼酒业武汉厂区,在黄鹤楼酒业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嘉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张之洞献酒雕塑、天成坊、辛氏酒馆、酒文化博物馆等景点。沿着清香大道,嘉宾们来到天成坊酿酒车间,跟随黄鹤楼酒业第三代酿酒传人、黄鹤楼酒酿酒大师钱炎林了解黄鹤楼酒源远流长的历史沿革,品味大清香原酒,感受黄鹤楼酒深厚的历史底蕴。

从黄鹤楼酒业千年酿造技艺传承的展现向参观的人们展示着黄鹤楼酒的独特魅力。品过大清香原液,嘉宾们继续参观酒文化历史博物馆,黄鹤楼酒大事记、年代久远的酒器、巧夺天工的酒瓶这些珍贵的藏品一一呈现于眼前。

黄鹤楼酒作为湖北唯一“中国名酒”企业,同时也是湖北省“百年品牌工程”和中华老字号。近年来,与古井贡开启战略合作,拉开了“中国双名酒”的序幕。

此次,为了感恩消费者,回馈客户,黄鹤楼酒业联手苏宁易购平台邀请活动购酒客户参与此次黄鹤楼酒厂探访之旅,让广大消费者走进黄鹤楼酒,感受黄鹤楼酒的历史文化和酿造工艺,领略荆楚酒类的魅力。

二、“国密之旅”——苏宁酒业VIP客户走进董酒

10月19日,苏宁易购携手董酒回馈VIP客户文化之旅走进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对董酒的生产管理模式、酿酒工艺、制曲生产等方面进行了了解,体验董酒渊源深厚的历史文化。

董酒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董公寺镇,这里地处云贵高原北端,北靠蜿蜒的大娄山脉,南临乌江环流,其北纬27度的特殊地理位置,在大娄山脉与乌江、赤水河依山傍水的自然环境下,使得遵义常年处于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田地肥沃,绿树成荫,此适宜的环境特别适合酿酒类微生物按相互依存的比例群落生长。

事实上,在云蒸霞蔚的云贵高原上,早已聚集了中国一大群名优白酒部落,但是,获得“中国名酒”称号的只有两个,一是茅台,一是董酒。

走进董酒酒厂,“墨迹斑斑”的墙面,苍劲挺拔的树木,董酒一号基酒数十年美酒散发出的陈酿味道。一切都在说明,这个“八大名酒”拥有令人自豪的久远历史。

VIP客户一行人走进董酒厂之后即发现,在中国数量众多的白酒厂家中,唯有贵州董酒一家“生产工艺”、“酿酒配方”双双被列为“机密级科学技术保密项目”,且对外开放程度仅限于可参观、不拍照、不介绍。

董酒严格遵循的传统工艺、保有传统的配方,被国家格外重视,是酒饮料中唯一受到国家科技部和国家保密局保护的秘密。为保护国家经济安全和这一传统名酒,董酒的工艺被国家三次列为国家秘密科学技术。

此次的董酒“国密”之旅,加深了人们对美酒酿造过程的了解,也体会到了贵州独特的风土人情。

苏宁酒业不断回馈客户,金秋十月已经连办了五场酒文化之旅。双十一期间,苏宁酒业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实惠,举办更多的感恩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苏宁酒业的心意。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