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让行动不便者出行更简单,这款代步车震惊了德国又被科协主席点赞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3:12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腿脚不便的残疾人和老年人,出行一直是个麻烦事。

要么待在家里,牺牲自由,要么选择市面上常见的代步车,但遇到沟沟坎坎,马路牙子等障碍,依然无能为力。

甚至常有使用代步车出行,轮子卡在地面的沟槽里出不来,遇到上坡或下坡翻车,反而让出行更尴尬。

所以,蜂鸟代步车作为一款能够适应全路况的代步车,问世后就成为代步车界的网红。代步车对路面环境很挑剔,全世界都如此。

十一长假前,蜂鸟代步车在德国康复展上亮相,惊艳了以制造业闻名的德国。

德国人非常惊讶,几个中国年轻人,竟然独立开发了代步车的控制系统,而这一领域一直被世界几家企业垄断。

不久前,蜂鸟代步车又在全国双创周上,被前国家科技部部长,现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万钢教授点赞。

让万钢教授惊喜的是,这一款外形靓丽,乘坐舒适的小车,竟然能轻松的爬沟过坎,自由转向,还有非常好安全防护功能,让残疾人和老年人的出行变得更简单安全。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万钢教授与蜂鸟代步车首席运营官杨显峰交流)

蜂鸟代步车的座椅、拷贝、扶手、踏板等部分,完全基于人体工学设计,而且出厂前按照每位使用者身体情况做定制调整,保证长时间乘坐时依然不会腰酸腿疼。

蜂鸟代步车的前轮是非常独特的设计。前轮很大,因此不会有卡到沟槽里出不来的问题。

电动代步车乘坐地铁时,前轮很容易卡到车厢跟站台的沟槽里,但只要把轮子变大,就可以轻松跨过小沟小坎,也可以很轻松地跨上马路牙子等小障碍。

同时,前轮是由12个可以横向旋转的小轮组成,可以原地转向。所以虽然前轮很大,但依然可以实现灵活地原地转向,让残疾人和老年人可以自如地进入厨房、卫生间等狭小的空间。

飞鸟代步车的操控非常灵活。可以像使用鼠标一样,只需一只手就能轻松控制车辆的前进后退和转向,也可以自如地躲避障碍物。

蜂鸟代步车有非常强的爬坡能力,能很轻松地爬上10度左右的陡坡。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