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为更智能更放松生活而生 奥佳华OG-7515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3:0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高工作强度,高压生存,工作时长过高,这三高可以说是现代人的标配,过于忙碌的生活,连睡眠的时间都是靠挤压而来,想放松没时间成本太高。然而随着身体长期处于超负荷的状态,身心无法得到释放和放松, 导致了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降低的同时各种腰酸背痛,身体劳损等等亚健康病也伴随而来,无形中积累了许多健康的隐患。
如何做到生活与工作两不误,让身体能够随时放松充电,远离身体透支带来的疲劳和健康的困扰,你或许需要的是一台智能且能懂你需求的奥佳华OG-7515按摩椅.
 
高端AI智能科技+智能就坐感应+第三代高精度感应芯片 实现与真人同化
图片1.jpg 
这次奥佳华退出的新品按摩椅OG-7515舒幻椅的结合AI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与天猫精灵的实时连接,只需要开口说指令就可以实现操控按摩椅的智能化设计,可以说是与智能家居更进一步的接轨了。奥佳华按摩椅7515的高端AI智能科技,可以说是实现了让按摩椅更“聪明”,更懂得按摩者的需求,让按摩体验升级,更放松,更简单,更舒爽。
    根据不同人的体重做出相应的力道输出,让按摩更加准确到位的“智能就坐感应”的高智能化基础上,实现了开机后自动检测感应人体部位,计算定点与力度,实现更精准的按摩之外。它的“第三代高精度感应芯片组”微电脑控制,更加增加了按摩的准确度,数字化马达,让按摩椅在执行指令的时候速度更快,效率更高。速度感应的配备,能够及时感知按摩力道的输出度,从而调整按摩的力度。让按摩者在使用按摩椅时,全程都能得到更加高效,到位的,与真人按摩无异的按摩,身体的疲劳完全被释放。
 
3+7程序 按摩更有针对性
图片2.jpg 
如今,低头族,上班族,中老年人普遍存在两大身体问题,肩颈劳损过度导致的肩颈僵硬酸痛,再加上久坐长期承受身体的重力,腰椎使用过度,臀部受压,这两大问题成为了非常多疾病的诱因。
奥佳华7515基于奥佳华集团强势的专业中医顾问团队,立足人群酸痛点,共同研发的3套主攻程序(肩颈重点、久坐释压、女王美体)+7套经典程序(泰式拉伸、运动恢复、摇摆入眠、全身舒展、午间小憩、男士健体、老人模式),贴心针对不同的人群,制定专业智能程序,提供省心的一键智能按摩模式,基于中医团队的研发基础,对人体的酸痛点把握更精确,很好的解决了按摩者操作简,且更有针对性的按摩体验。
 
完美细节 让按摩放松享受更全面
图片3.jpg 
奥佳华按摩椅的细节一直都是以用户的需求为中心,力求完美。
1.8公分仿人手指节式按摩,模拟了人手拇指的宽度,让按摩从点变成面,按摩者的体感更加的柔和舒适,能够更深入按摩肩颈的肌肉力道,深度释放深层的酸痛疲劳,多种细腻的按摩手法和呼吸式气囊压肩舒展,让肩颈这样贴合按摩难度比较大的非平面部位,得到非常舒服到位的疲劳缓解,更加有针对性的舒缓了按摩者肩颈酸痛的问题。
利用机械手快节奏揉捏捶打,再配合腰部温感加热,腰臀按摩进行,让按摩者每一寸紧绷僵硬的肌肉得到畅快的放松,在这个冬天,按摩呵护变得更加舒服温暖。
不仅于此,小腿和脚部的气囊包裹的一充一放的循环夹压小腿和脚面,足底刮痧揉顶的高凸点滚轮式按摩,开启小腿温感热敷模式,一整天久站的疲劳,被高跟鞋折磨的酸胀瞬间被释放,小腿和足部的疲劳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
优越配置  体验升级
图片4.jpg 
不得不说这次的7515的特色配置,做到了更极致的升级。模拟太空舱126°±7°零重力角度,1档享舒睡,2档零重力的双档智能化配置,人在按摩时,身体就好像漂浮云端一般放松,配上HIFI级的蓝牙音响,3D立体的声效,手机蓝牙连接随时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11种按摩模式,7种经典人性化程序,身体每一个部位都能享受极致舒爽的真人化按摩同时,连大脑和心灵都能得到彻底的放松,奥佳华7515可以说让被按摩者实现了最全方面放松,舒服到想要尖叫,真正缓解身心疲劳的按摩之旅。
图片5.jpg 
高端质感十足的外形设计,仿豪车的中控设计的扶手快捷键,让按摩椅的外观简约大气中透露着低调的奢华。无论是按摩体感的完美舒适度,细节的用心追求,人性化的程序,奥佳华按摩椅7515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卓越的性价比,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智能化按摩椅的首选。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