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DR钻戒现身巴黎卢浮宫,明星们都去打卡了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6:4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世界上最浪漫的爱情在哪里呢?巴黎,是全球恋人心目中的恋爱圣地。DR求婚钻戒,是全球恋人邂逅真爱的勇敢选择。这里守护着最坚定恒久的爱情“一生唯一真爱”,这里典藏了几千年的艺术珍品,这里发生着许多动人的真爱故事,这里就是“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巴黎卢浮宫门店。据悉,真爱信仰至上的DR求婚钻戒,也是第一家应邀入驻巴黎卢浮宫的珠宝品牌。

 

图片1.jpg 

DR巴黎卢浮宫门店

 

DR求婚钻戒[DR PARIS 52°系列]全球限量52枚 2小时售罄

 

巴黎时间10月18日5:20PM,DR求婚钻戒2018年新品[DR PARIS 52°系列]在DR巴黎卢浮宫门店首发,全球限量发售52枚。新品发布当天,DR巴黎卢浮宫门店门口更是排起了长队,不到2小时[DR PARIS 52°系列]便宣告售罄。

图片2.jpg 

 

图片3.jpg 

DR巴黎卢浮宫门店这么受欢迎,源于一个“真爱锦鲤”的传说:只要来DR巴黎卢浮宫门店打卡朝圣就会沾上“真爱之气”,拥有一位用一生爱你一人的梦中情人。于是DR巴黎卢浮宫门店成为了全球向往真爱的人到巴黎必打卡的爱情锦鲤地标,DR的粉丝们慕名而来,只为吸一口真爱欧气!

图片4.jpg 

 

DR钻戒一生只送一人的独特理念 成为众多明星红人的不二之选

 

其实,早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众多明星红人如文艺影后黄璐、芳华女主苗苗、女神收割机韩火火等特意前往浮宫店打卡。他们因DR钻戒“一生只爱一人”的浪漫理念而来,纷纷对DR钻戒[DR PARIS 52°系列]一见钟情,爱不释手,韩火火甚至希望买一枚DR求婚钻戒送给自己。可惜韩火火目前还是单身,DR求婚钻戒只能送给一生唯一真爱,而且男士必须凭身份证购买,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看来只有等韩火火求婚的时候再来定制了!

 

图片5.jpg 

(韩火火对DR求婚钻戒新品爱不释手)

 

图片6.jpg 

(芳华女主苗苗十分向往DR钻戒“一生只爱一人”的理念)

 

“文艺影后”黄璐今年也和老公范玮举办了浪漫婚礼。从求婚到结婚,他们都选择了一生只送一人的DR钻戒,承诺彼此一生相爱相守。此外陈紫函戴向宇、戚薇李承铉、孙耀威陈美诗、吴敏霞张效诚、许昕姚彦等等都用DR钻戒大胆求婚,宣告一生只爱一人,成为真爱DR族的明星夫妻。

俗话说“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DR钻戒之所以珍贵,是因为它代表了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承诺,这种承诺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敢说。在这个浮躁又功利的社会里,DR时刻提醒大家回归婚姻的本质,一生一世,同偕共老。

 

图片7.jpg 

DR钻戒是黄璐从求婚到结婚的不二选择)

 

[DR PARIS 52°系列]结合了DR理念与金字塔结构设计 象征坚定不移的真爱

 

当艺术和爱情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DR求婚钻戒2018新品[DR PARIS 52°系列]饱含法式浪漫柔情,灵感源于浪漫之都巴黎▪卢浮宫,它结合了DR真爱理念与巴黎卢浮宫的金字塔结构设计,寓意坚定与高贵。52°是自然界的稳固角度,代表爱人一生不变的真心——真爱恒久稳固,承诺永不改变。

 

在产品设计上,[DR PARIS 52°系列]以奢华公主方钻,致敬瑰丽卢浮宫,意喻将一生美好倾注;线条交叉组合形成菱形格元素,如同恋人的邂逅;而戒臂以璀璨钻石点缀,增添一份诗意遐想;整颗钻戒仅有一个平衡支点,代表愿意为挚爱之人倾尽所有。

图片8.jpg 

DR钻戒每一件产品系列均有着丰富的真爱内涵。自品牌成立,DR求婚钻戒致力于传播和见证全球真爱故事,提倡每个人都应该用于追寻“一生唯一真爱”,向世界展示浪漫有爱、世上真诚的品牌形象。正如DR求婚钻戒肩负的品牌使命“让爱情变得更美好”,DR旨在让恋人通过一件件独一无二的珠宝,表达一生只爱一人的唯一承诺。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