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广告投放为何没成功?清大新媒体分析三大要素!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6: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清大新媒体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不少广告主都在抱怨,在渠道推广上花费的支出不计其数,但所获收益无几。不少广告主坦言:既要为品牌的露出效果而担忧,又要承担着巨额的“不必要”推广费用。在清大新媒体负责人看来,广告主之所以被处在困境之中,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抓住互联网时代推广的核心要素。

清大新媒体解析核心要素一:推广内容

推广内容,无外乎是一个品牌输出的重要环节。推广内容的质量决定了用户是否愿意消费。具备有趣、不寻常、能互动、值得传播等特点的内容,才会打破用户常规而又无趣的日常生活,激起用户产生反复观看及主动传播的欲望,继而深入挖掘品牌背后的意义。

清大新媒体负责人表示,在推广内容维度,工作人员会经常进行数据统计及调研,精准找到近期用户最喜欢的广告方向、类型及内容,进而为广告主提供出最优推广方向。

清大新媒体解析核心要素二:推广平台

广告主应该明了,想要品牌内容得到最佳推广效果。优质的推广内容和推广平台缺一不可。关于推广平台的选择,清大新媒体负责人建议:在平台的选择过程中,应该优先考虑自身已具备一定品牌高度的平台,其次考虑能否达到内容的精准传播。

清大新媒体整合教育市场、广告市场、家庭市场三大精准市场。清大新媒体互动广告屏,放置在全国数万教育机构之内。在封闭的空间内,清大新媒体互动广告屏高度切合当今碎片化阅读时代,抓住注意力的短暂集中期,让人们更易接受并记住信息。

同时,家长间的互动交流更是能将广告信息传播量最大化!不得不说,在教育场景广告红海之际,选择优质的推广平台能够引发大质变。

清大新媒体解析核心要素三:推广受众

推广受众作为品牌内容传播的闭环环节,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清大新媒体拥有强大的后台运营监控系统,可以实时看到受众对于广告的反馈,播放效果实时掌控。

基此,我们不难得知清大新媒体为何能够在广告传播如此艰难地时代,企业仍备受广告主喜爱,品牌发展欣欣向荣。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