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广场舞大赛有颜又有料,北京赛区Top10居然这么年轻?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1: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马上又是一年双十一了,今年如果想要什么“买买买”的新姿势,那你一定要来苏宁看看。为了给大家带来一场更加好玩的购物狂欢party,苏宁发起的“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在全国各地都掀起了一阵广场舞热潮,如果你还认为广场舞是大妈们的专利,那你可能就“out”了。

截至目前,全国已经超过7000组广场舞团队报名,来自50个城市的选手将激烈争夺“苏宁广场舞王”称号,互动量超过500万。选手年龄层下到6岁上至70岁,可以说已经成了老少咸宜的全民运动,尤其是一些风华正茂的年轻选手让本次大赛更加吸睛。

北京赛区不愧是走在时代前线的首都,打开北京赛区的榜单,我们看到榜单前面的选手都是些年轻面孔,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尤其是排名第一的“双子星”组合,人气可以说是相当的高。目前,这队男子双人街舞组合以2059票的成绩暂列全国第七名,看来他们帅气的舞姿着实圈了不少粉。符宇亮作为“双子星”之一,只有22岁,在苏宁“舞出我世界”的舞台上,相信年轻的他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暂列北京第二名的黄小茹更是一名只有19岁的漂亮小姐姐,在这位小姐姐的参赛视频里,我们看到她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专业”两个字,充分证明那句话,“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目前这位美女dancer以690票取得了北京赛区第二,全国31名的成绩。如果你也想欣赏这位小姐姐的舞姿,快去给她投上一票吧!

看过这些青春洋溢的舞姿,相信很多舞蹈爱好者都心动了吧?本次大赛的奖励十分丰厚,海选阶段结束后,得票最高的500支参赛队伍将晋级全国500强,而后再从500强里选出50强,8强,全国舞王......而最终的全国舞王可以得10万元大礼包奖励,二三名可瓜分8万元礼包。

这次苏宁广场舞大赛也让人们对广场舞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广场舞并不是大妈们的专利,在广场舞的人潮中,我们看到的是对青春的标记,也有对芳华逝去的从容与淡然。相信这次苏宁广场舞同时还能唤醒大家的青春,让你跳着广场舞,过一个不一样的双十一!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