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足球锦鲤诞生!女球迷拿下苏宁双十一狮斗豪华大礼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1:1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十月的朋友圈游走着品种各异的“锦鲤”,但宠爱球迷的“足球锦鲤”只在苏宁易购。10月15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了足球锦鲤,球迷朋友们纷纷转发了此条微博,并于10月23日诞生了一位幸运粉丝,“@奶茶只喝全糖的Star”最终喜提足球锦鲤。

记者联系后发现这位足球锦鲤姓吴,是一位南京女球迷,南京女生总是自附“锦鲤体质”,前不久获得支付宝锦鲤的“信小呆”,也是一位南京的幸运女孩儿,在“足球锦鲤”的微博下面,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羡慕。

爱足球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小吴对本次中奖也表示非常惊喜,当时只是好奇随手转发了微博,没想到就这么轻而易举中奖了,得知中奖后美滋滋的发了朋友圈:“嘿嘿嘿,足球锦鲤”,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表示最喜欢签名球衣和球鞋。但之后又感慨“锦鲤也有锦鲤的烦恼”,毕竟获得了史上最强的足球大礼包,容易引起网友的“羡慕嫉妒恨”,但网友们还是默默地祝福就好,让她做个安静的女子吧。

此次足球锦鲤确实福利满满,绝对是苏宁易购对足球迷的爱心大回馈。苏宁集结旗下各大足球相关产业,包括苏宁体育、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俱乐部、PP体育等,大礼包涵盖了苏宁易购送上的江疏影签名足球、苏宁体育送上的价值3299元的限量款C罗球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送出所有球员签名球衣+限量版俱乐部签名球星卡+2019赛季中超俱乐部主场年卡、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送上伊卡尔迪签名球衣、PP体育将送出价值998元的体育高级会员年卡等等,对足球迷们来说简直是豪华大礼包了。

获得足球锦鲤并不会让你“下半生不用工作了”,球迷对足球的热爱是一辈子的,苏宁易购的诚意不仅在于足球锦鲤上,还在于为球迷们打造了一场足球嘉年华。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将举办“狮斗”3V3铁笼足球赛,集专业竞技与娱乐赛事于一体,在全国43座城市同步开赛,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哈尔滨、武汉、成都、重庆、西安、乌鲁木齐等,让每个球迷都能够上场挥汗踢球,还能凭球技拿走超10万元的奖金,让足球迷们真正一脚定江山,这也将成为国内首次大规模成体系的街头足球全民比赛。

据悉,本周末苏宁易购“狮斗”3V3足球赛将开始大规模的城市赛,目前已报名队伍千余支,参赛选手上场踢球全凭技术,即可斩获超10万元奖金和PP体育年卡、2019中超赛季包等多项福利。而且43个城市同步开展激情澎湃的足球赛,观众在现场也可大饱眼福,场上场下一起为足球喝彩。靠运气喜提足球锦鲤,凭技术驰骋狮斗草地,不仅动手点屏幕,还要动脚踢足球,将足球的魅力融入双十一购物的狂欢中,一起享受苏宁全民嘉年华。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