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Jefferies报告:中兴在新兴市场拥有进一步增长潜力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33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C114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艾斯)据外媒报道,来自投资银行Jefferies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美国收紧了对中兴通讯技术使用的控制,但该公司仍有可能继续在新兴市场获得市场份额。

这家陷入困境的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已赢得了价值约6000万美元的合同,将帮助扩大印度尼西亚的4G网络。Jefferies表示,这一迹象表明,这些“更加信任中国”的新兴市场国家拥有进一步增长潜力。

Jefferies的报告提供了罕见的关于中兴通讯的乐观观点。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因遭遇美国“禁令”而陷入困境。本月,在彭博社报道声称中国在提供给美国科技公司和情报机构的服务器中植入了微型芯片后,它再次受到重创。

Jefferies分析师Edison Lee和Timothy Chau表示,印度尼西亚的合同是中兴通讯自7月获得美国“解禁”以来获得的首个海外合同,这也表明新兴市场政府对中国“不太担忧”。

“人们普遍担心外国市场不会再采用中国的设备和硬件……我们一直强调,电信运营商更换供应商的成本和风险很高,并且供应商的选择有限。”分析师表示,同时他们指出,印度没有禁止中国设备,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潜在市场”。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