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高新兴前三季度营收25.5亿元,同比增87.2%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34 来源:C114通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C114讯 10月22日消息(林想)高新兴日前发布2018年三季报,公司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5.51亿元,同比增长87.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3亿元,同比增长35.35%。

高新兴一直致力于感知、连接、平台等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和行业应用的拓展,从下游物联网行 业应用出发,以通用无线通信技术和超高频RFID技术为基础,实现物联网"终端+应用"物联网纵向 一体化战略布局,聚焦大交通和公共安全两大垂直应用领域。

在大交通领域,高新兴打造以前装/后装汽车联网终端、汽车电子标识为核心的大交通产品及解决方案 序列,覆盖城市交通管理、城市交通运输、公众出行服务等重要领域,逐渐实现车、路、人全覆盖的 大交通物联网布局。

公共安全领域,融合高新兴内部技术优势,积极开拓以4G警务执法记录仪、案管一体机为代表的警 务执法规范化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与华为签署了MOU战略合作协议,在云存储系统、 视频云、警务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开发的全新安全和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包括AR实景指挥平台、警务大数据平台、执法办案一体化平台等产品,以及雪亮工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等。

截止本报告期末,高新兴保持了稳定持续的研发投入,研发人员队伍快速扩展至1363人,占全集团总人数比例达39%,本科以上学历的研发人员占比85%;2018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总额为27,985.01万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0.97%,比上年同期增长165.28%。

招商证券非常看好高新兴未来发展,"基于物联网行业景气度持续提升,结合公司车联网终端和模组的核心竞争力,在大交通领域持续开疆拓土,公司未来 增长可期。并且,随着公司公安和交通业务产品化能力增强,盈利能力也将逐步提升。"招商证券预计,高新兴 2018~2020 年净利润分别为 6.09 亿、7.98 亿和 10.40 亿元。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