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3960元戴森卷发棒被秒抢,苏宁易购开启第二轮预售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3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10月中旬开始,朋友圈突然被一款戴森新出的卷发棒占领,瞬间成为爆款,话题热度大有赶超iPhone XS的势头。

首轮售罄,第二轮火爆预售

戴森官方介绍, Airwrap使用较低温度、高速风量给头发定型,达到拉直或卷发的效果,使用过程中不会让头发打结和缠绕。Airwrap提供三套定型头,顶配提供7款定型头,满足不同发型需求。Airwrap在美国发布之后,迅速火遍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一度成为众多男友的“保命神器”。

据悉,戴森卷发棒于10月24日现货开抢,不到1小时就抢购一空,现已开启第二轮预售。

超级新品赋能戴森卷发棒

苏宁易购超级新品诞生以来,获得了众多品牌商的青睐, 华为荣耀、创维、海信、海尔、苏泊尔、九阳等先后与苏宁超级新品展开合作,首发最新产品。

苏宁易购的超级新品,以精准、快速、有效的营销方式,集合苏宁旗下全产业链资源,打通数据实现联动,将新品迅速打造成爆品,形成独特的新品属性。苏宁打造超级新品的目的,就是与供应商合作,建立一个有效率的渠道,用深入人心的案例推广品牌商价值,获得更多用户曝光机会。超级新品集合了当下最新、最潮、最酷炫的科技新品,消费者能够通过一个平台最快速度的了解新品、购买新品,缩短需求与购物的链路。并且有了苏宁易购作为产品背书,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购物体验。

戴森卷发棒与苏宁超级新品的这次合作,再一次证明了超级新品的赋能效应,用户不用再苦等双十一,赶快打开苏宁易购APP预订吧。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