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福州年轻人与大妈斗舞,竟然是苏宁广场舞大赛惹的祸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5:3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年轻网民为主阵营的剁手狂欢,而广场舞是大江南北的大妈们年年日日的休闲健身首选。而今年,这两项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被跨界组合,并创造了全民娱乐的新高度。

近日,由苏宁易购发起的“舞出我世界”广场舞大赛在全国各地启动,经过几日的海选人气争夺,目前竞争加剧。由于大赛别出心裁地对广场舞者的年龄不设限,同时操作简单、奖品丰厚等条件,一大波年轻人纷纷加入阵营,与中年大妈一争高下。

从福州赛区的榜单上可以看到,年轻人已经后来而居上,将广场舞比赛变作了自己的主场。目前排名前十的选手,清一色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其中赛区第一名吴铭燕凭借其热辣的舞蹈拿到了522票的好成绩,位列全国第55名。

吴铭燕的参赛视频是一个姐妹团组合,小姐姐们穿着阳春洋溢的黑T短裤,在舞台上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虽然动作看似简单,却手脚全开,颇有几分大妈们的广场舞感觉,但是却舞出了另一种时尚感和年轻感,引得现场的观众连连叫好!

目前距离海选结束仅剩十来个小时,如果你也有舞动的灵魂,快去苏宁易购APP或者PPTV、微信社区、小程序、乐刻运动线上报名吧,同时也可以到就近的苏宁门店现场报名。如果你有支持的选手和团队,也可以每天在苏宁易购上为他们投票,每天可以投3票。

从报名的情况来看,在一线城市和不少二线省会城市,年轻人报名的积极性更高。或许是这里的年轻人更加开放,也更愿意突破常规,去打破局限,发现新的自我。而这也是苏宁想要传递给全国舞蹈爱好者的信息:苏宁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所有热爱舞蹈、认真对待生活的个体都能找到释放热情、展现自我的舞台,找到“舞所不能”的自己。同时,也打造一场“全民皆舞”的双十一狂欢。

这一赛制初衷打破了大家对广场舞的刻板印象,与当下广大的年轻群体一拍即合,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截至10月24日,已经有来自全国50个不同城市的7000多个团队、超7万选手参与海选,而互动访问量超800万人次。也是今年最为成功、最为吸睛的双十一预热活动之一,打造了行业内平台节日促销新的标杆和蓝本。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