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阿迪达斯超品日订单同比增长500%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7:2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健康生活观念的普及,运动服饰作为服饰的细分领域开始大放异彩。甚至,运动休闲风作为一个全新的单词也已被收入词典。据相关数据显示,2020 年中国体育运动用品消费总规模将达到1.5 万亿元人民币,因此,运动服饰未来还具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10月23日,双十一来临前夕,苏宁服饰联合国际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联合举办超级品牌日。据悉,本次苏宁服饰阿迪达斯超品日订单增长率同比去年增长500%,90后、95后年轻消费群体在此次超品中购买占比上升,呈现年轻化。

男性消费者作为运动服饰市场的第一拉动力,成为此次超品日的一大亮点。其中三叶草金标阿迪达斯款式和长期占据畅销榜单绿尾Smith款在此次超品中也表现不凡,成为畅销单品,这表明多数男性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经典款式,紧跟时尚却不落俗套。颜色选择方面多倾向于黑色等经典颜色,而年龄则多在18-25岁阶段。

与男鞋相比,经典款式、经典色系同样是女性消费群体的心头好,如绿尾Smith同样也深受女性喜欢,黑色、白色等经典颜色也更受女性青睐等等。除此之外,女性消费者还偏爱白色、粉色运动鞋;且购买鞋子的时候更在意出街穿搭等方面的需求。单品方面,阿迪达斯三叶草女子休闲鞋新款SWIFT RUN运动鞋CG4145,黑金色的造型凸显时尚,购买群体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女性。

在运动服装上,阿迪达斯的运动服装一直呈现增长趋势,增长速度为18%。随着时下运动健身理念的流行,年轻群体选择购买运动服装的意愿越来越强烈。另外,90后、95后等年轻消费群体作为运动服饰主要消费对象,对运动服饰时尚化起到重要作用。对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更偏好能够体现独立精神、有态度、强调个性的服饰,因此对款式、颜色、设计风格等尤为关注。时装化趋势也成为近几年运动服饰的一大趋势,运动服产品更加注重服饰品质、设计风格和色彩运用,使运动服充满时尚元素。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