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十一苏宁小店的猕猴桃成“引战”水果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8: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豆腐脑作为“万恶之源”,已经引发了南北甜咸党的长期斗争。在这之后,网友们就月饼、粽子、汤圆的馅料与口味争执不下,新一代“引战”生鲜也在双十一期间横空出世。

(图:苏宁小店双十一发起猕猴桃大PK)

江南的秋天,既是枫叶转红的时节,也是酸甜可口的猕猴桃采摘季。猕猴桃种类繁多,红心、黄心、绿心各有专属味道,在不同地域长大的猕猴桃更是口感不同。于是,猕猴桃的桃心颜色和原产地成为了当今网友热议的话题。

中国的纬度跨越大,全国各地的天气差异明显,同种类型的水果以不同的种植方式,生长在不同的土壤,也呈现出不同的产品特性。绿心种果形较大,呈圆锥形,果皮呈绿褐色,表面光滑少毛;黄心种整体匀称结实,形状较长较扁,表皮呈黄色;而红心种则又圆又大,底部凹陷,果肉中心呈红色放射状,如同切开的“红太阳”。

花青素、胡萝卜素、膳食纤维、叶酸等含量都会对猕猴桃的外观、口味与营养价值产生影响。面对自己喜爱的猕猴桃水果,加上苏宁小店官方提供的一元抢大礼包诱惑,原产地探索之旅的惊喜奖励,全国网民纷纷加入了“最好吃的猕猴桃”大PK。当然,水果的喜爱偏好受主观影响,只要是原产地直采的新鲜品质水果,都值得消费者用心品尝。

(图:苏宁小店生鲜品种齐全)

打开小店APP投票页面这一原产地生鲜PK“战场”,记者看到了西安市周至县、河南省栾川县、广东省和平县和贵州省息烽县四大原产地猕猴桃选项,其中又属贵州省息烽县种最为出名。

贵州息烽县内,地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平均气温 13.6℃,平均降雨量 1235.2 毫米,年日照时数1234.9 小时,气候温和,昼夜温差较大,雨量适中,土层深厚,光照充足,生态植被非常好。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造就了贵长猕猴桃独一无二的品质,其叶酸含量可以达到普通猕猴桃的两倍。

截至10月24日中午12点,贵州息烽县猕猴桃一马当先,得票数暂得第一。相信苏宁小店很快就能响应民众的呼声,在全国店面上线原产地直采的新鲜水果。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