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数据分析服务市场发展迅猛 诸葛io为何被行业看好?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4日 09: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玩转小程序“看家法宝”,诸葛io抓住产品服务核心

除了在技术、团队、运营策略下足功夫,通过小程序提升消费体验也成为精细化数据运营企业不容小觑的“看家法宝”。

权威数据显示,从去年3月开始,小程序不断进行迭代更新,发布能力共计100多项,开放入口50多种。截止去年12月,微信小程序的单次使用时长增至9.8分钟,约占微信用户日均使用时长的五分之一。

小程序的出现不仅引爆了新业态,也消除了实体商业与纯电商之间的壁垒,诸葛io则通过小程序不断提升用户好感,优化用户体验。

行业预测,2018年小程序会有大规模爆发,上线量将突破300万,这巨大的新战场背后则是珍贵的流量数据,对于数据运营企业而言,堪称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宝地,全新的获客机会、推广方式、运营效果,都成为竞速者跑马圈地的要素。

而在这一点上,数据运营商“三巨头”中的诸葛io则布局很早。

诸葛ioCEO孔淼自小程序推出就非常关注小程序的发展,2017年在公司投入大量的精力推出小程序数据监测产品——小程序获取分析,主要是面向市场推广、运营人员,能够快捷、有效的监测小程序的推广效果。通过“小程序获取分析”,可以直观、清晰的了解各个渠道的获客情况、核心节点的转化以及可以准确的甄别渠道的优劣,进而可以全面的进行优化,提高转化。

值得注意的是,诸葛io在小程序这条道路上,不仅走得很快,且走得很稳。按照外界的评价,诸葛io既是将小程序贯穿于企业运营的先行者,又是制定行业规则的引领者。

此前,由诸葛io编撰、联合新榜量子程序共同出品的《小程序运营实战指南》也正式发布,涵盖“认识小程序”、“入局小程序”、“掌握小程序”、“设计小程序”、“运营小程序”、“布局企业互联网运营图谱”6大版块,通过整合小程序行业运营经验,还原真实的小程序行业现状,并通过优秀案例为小程序运营者带来启发。

而据业内人士透露,下个月诸葛io就要推出小程序的产品了,这是代表了行业的一种发展走向。

把握商业浪潮 赋能时代变革

大数据行业发展在中国已经超过20年,现在正进入蓬勃发展的好时机。未来几年,大数据将呈现去中心化,从而加速人工智能反馈速度的发展趋势,让大数据像河流一样,迅速流动起来。

随着互联网时代多元化商业模式和细分市场的快速发展,众多行业面临着高昂获客成本和高流失率的双重挑战。在这样的时期,数据驱动不仅是技术手段,更是实现业务增长的得力助手。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数据精准四个字的分量已经代表了近两年一些高速成长的公司对数据分析需求的精细化程度。同时,它也催生出了新一代的数据分析工具和分析方法。

正所谓“大公司偏场景、小公司偏应用。”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的发展,企业的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数据精细化运营的场景不断扩展,给企业增收、提效、节支、避险的应用场景也更加明确,未来几年的发展潜力也会不容小觑。

[1]  [2]  [3]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