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资讯 >> 正文
更极致的全面屏手机开创者,“滑盖全面屏”小米MIX3正式发布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5: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5日,小米在北京故宫发布最新旗舰级产品小米MIX3。该产品采用开创性的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屏占比达到93.4%,同时极大提升了拍照体验。雷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相比‘设计全面屏’,小米真正想做的,是‘设计未来手机’。”

在屏幕方面,小米MIX3力求“干掉刘海、干掉下巴”,小米MIX3采用隐藏式的前置双摄,同时采用天线调谐方案,减少了72%的天线净空区,在屏幕底部相比上代产品缩短4.46mm,小米MIX3的屏幕尺寸为6.39英寸,屏占比达到93.4%。

作为全面屏手机的开创者,小米在2015年9月就已经申请了弹出式全面屏专利。此次,小米MIX3采用开创性的磁动力滑盖设计,让手机推屏寿命高达30万次,比普通弹簧滑盖手机多20万次,推感和力反馈更加饱满,在材料方面,小米MIX3的滑盖硬件部分,采用了被称为“磁王”的钕铁硼“永磁铁”。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3的滑盖不仅仅是硬件设计,小米还为MIX3设计了“手势操作”,其中包括接打电话、付款、自定义任意APP等。

在拍照方面,小米MIX3搭载小米手机迄今最强的后置AI双摄+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经过不断优化和调校,世界权威评测DxOMark拍照得分达到惊人的108分,位列世界前三。同时,支持960帧慢动作摄影。

在设计方面,2016年,小米MIX系列凭借全面屏这一突破性的创新设计,荣获美国IDEA设计金奖。被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德国慕尼黑国际设计博物馆三大世界级博物馆收藏,堪称手机中的艺术品。此次小米MIX3开启陶瓷手机的色彩时代,在已有配色的基础上,新增了宝石蓝配色。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X3骁龙845旗舰处理器,最高10GB内存+256GB存储,支持10W无线快充,充电功率提升30%,随手机附赠无线充电器。

网络制式方面,小米MIX3和小米8一样,拥有双频GPS、支持226个国家地区的全球频段、芯片级防伪基站、双路WiFi等领先通讯技术。

同时,此次发布会还发布了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改特别版礼盒内含: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手机(10GB内存)、故宫神兽獬豸24K贴金铜像、专属小米移动流量卡(连续三年每月赠送10G高速流量+20天全球主流国家免费上网)、10W无线充电器、故宫特别版主题下载卡等。

价格方面,小米MIX3 6GB + 128GB版 3299 元,8GB + 128GB版 3599 元,8GB + 256GB版 3999 元,10GB + 256GB故宫特别版 4999 元。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