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重量级专家齐聚 共话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5:5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18年11月14日-16日,"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将在南京火热举行,14日下午, 互联网基础设施论坛同期拉开序幕,汇聚来自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互联网名人堂、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国际电信联盟、APNIC(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莫斯科互联网交换中心、印度NGN论坛(Next Generation Network Forum)、菲利宾IPv6论坛(Philippine IPv6 Forum)、中国电信、腾讯等多方的重量级技术专家,共同探讨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及发展前景。


如今全球化进入数据驱动新时期,互联网成为世界各国的战略重点和优先发展方向。发达国家加紧布局新一代网络设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则力图通过互联网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其中,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可持续发展和演进,为连接最后10亿互联网用户提供保障,对于全球网络空间和数字经济至关重要,它将为互联网社群提供一个更大规模的创新平台,也为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世界互联网发展指数,发达经济体的互联网平均发展水平最高,紧随其后的就是欧洲和新兴的亚洲国家。目前,北美和欧洲的互联网渗透率居世界前列,超过80%;亚洲互联网渗透率为46.7%,其中约75%的固定带宽接入集中在东亚和东北亚地区。本届GNTC大会的互联网基础设施论坛上,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及DNS之父、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Paul Mockapetris将分别介绍全球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的整体进程和北美地区最新情况。此外,APNIC基础设施与发展总监Che-Hoo Cheng、莫斯科互联网交换中心副主任Pavel Khramtsov、印度NGN论坛秘书长Satya Gupta、菲利宾IPv6论坛主席Medel G. Ramirez等嘉宾将重点分享亚洲和欧洲地区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具体进展。

相关报告指出,近年来国内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宽带接入能力、网络服务质量和应用水平提升明显,宽带网络规模和建设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互联网关键资源拥有量大幅增长,网络信息技术取得重要突破。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任刘东,中国电信集团北京科技创新中心下一代互联网产品线总监、IPv6首席专家解冲锋,以及腾讯高级工程师廖建伟等专家将从产学研用不同角度发表精彩演讲,敬请期待。

目前,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报名系统已全面开启。除互联网基础设施论坛外,还有IPv6、5G、云、SDN、NFV、物联网与边缘计算等众多热门技术领域的专场论坛,重磅嘉宾云集,干货满满。访问大会官网www.theGNTC.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theGNTC"即可成功报名,门票限时免费中,GNTC大会等你参加。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