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双十一发布会邀请函曝光,10月26日南京见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8: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来临前,正是各电商如火如荼备战的时候,为了提高消费者参与度,电商巨头们相继宣布了今年“双十一”的新玩法。

近日,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邀请函从媒体处流出,苏宁将在10月26号举行双十一发布会,联动自身的业态和品类,全场景启动“全民嘉年华”。这份以黑色为主基调的创意邀请函,一经曝光就引起了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讨论。

从邀请函公布的信息来看,苏宁易购今年双十一的主题为“苏宁全民嘉年华”,搭配slogan“上网上街上苏宁”,发布会现场还将上演“嘉年华号”舞台剧。

对于这份邀请函,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黑色背景下彩色的“上网上街上苏宁”。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双十一,苏宁希望通过“上网上街上苏宁”这样一个理念,打造一个“全民嘉年华”,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促销、全业态的立体购物体验。

随着传统电商触及天花板,纯电商购物节已经不能满足买买买的购物欲望,上网上街的消费方式满足了消费者购物体验的需求。

据悉,苏宁策划的电竞圈的狮王全球邀请赛、“狮斗”足球挑战赛、2018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 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广场舞大赛四大赛事已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地开展。苏宁在这场“全民嘉年华”还有哪些新玩法,我们可由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中获知。同时,我们也期待苏宁在这次双十一狂欢中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