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京东众筹首发上市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5:38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2日,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在京东众筹首发上线。日销量突破万元大关,用户踊跃支持。

对于这样一个划时代的“健身黑科技”类产品,用户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对于肌氧到底是什么?肌氧监测设备与之前的运动健身类智能可穿戴有什么不同?又是如何能帮助大家精准健身、高效减肥的……等问题纷纷留言互动。

图片1.png 

作为全球首创光学式有氧能力评估穿戴系统,getwell T1 肌氧监测仪拥有PCT、中国及美国的无创新陈代谢监测专利,获得了欧盟CE、美国FCC ID、澳洲RCM等多项产品安全国际认证,是国内有氧能力与运动处方管理唯一品牌,实现了无创化、小型化与可视化的肌氧与有氧能力的实时监测。

图片2.png 

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接入了世界顶尖慢病管理和运动康复权威机构——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20年临床验证的完整数据模型与健康管理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针对运动健康、慢病康复、专业训练的个性化运动方案、健康趋势判断与健康管理服务。

黑科技:NIRS近红外光谱技术

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基于NIRS近红外光谱技术,通过肌肉毛细血管内含血红蛋白与不含血红蛋白对于近红外光的折射和吸收率不同,以无创方式实时探测肌肉中氧消耗和氧恢复的变化情况,评估人体有氧能力和新陈代谢,从而判断人体运动负荷强度,运动性疲劳及恢复情况,实现运动有效性评估。

通过与手机APP连接,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能够实时监控用户的各项生理指标和运动数据,以不同颜色的图标呈现出肌肉有氧、混氧及无氧状态,计算并实时显示卡路里消耗及新陈代谢状况,帮助用户生成个性化运动指导方案,实现精准健身。

图片3.png 

健身增肌,无氧运动

研究发现:无氧运动时,人体内糖分来不及经过氧气分解,需要依靠“无氧供能”。在该状态下,肌肉进入了适合高效训练的机体环境,肌肉力量、爆发力以及肌肉体积都能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然而,无氧供能状态并不能长时间持续,否则会造成运动损伤、疾病甚至猝死等严重后果。掌握最佳无氧运动时间,是肌肉锻炼的关键。

对于想要健身增肌的用户,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能够让用户看到自己的肌肉是否进入了无氧供能状态,从而指导用户快速增肌。getwell手机APP能够实时显示肌肉氧气消耗的恢复时间,保证肌肉充分蓄能,从而提升肌肉耐力表现。利用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可有效提高有氧训练效果20%,抗阻训练效果提升17%,让健身更精准。

图片4.png 

减脂塑形,高强度间歇性运动

英国BBC专项试验显示:散步或慢跑等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只能调动20%-30%的肌肉组织,而高强度间歇性运动(HIIT)则能调动70%-80%的肌肉组织。低强度有氧运动虽然对人体健康有益,但是却不能做到高效燃脂。高强度间歇性训练(HIIT)的效果,能达到低强度运动的几十倍。

对于想要减脂塑形的用户,通过实时监测肌肉氧代谢水平,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能够为用户个性化定制精准健身训练计划,完美指导HIIT训练,帮助用户找到适合减肥的最佳燃脂区间。APP提供HIIT、CrossFit等国际一流的成熟健身训练指导,让减肥高效不反弹。

图片5.png 

登录getwell手机专属APP,可进行运动前问卷评估、运动目标制定、运动计划日程提醒与执行、运动实时监测评估等多项操作。根据用户个人条件、运动目标及运动状态,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的运动数据监测及运动指导支持马拉松、骑行、有氧跑、HIIT、CrossFit等多种运动训练。

图片6.png 

目前,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已与威尔士、清波、遂生等全国三十家专业健身及健康管理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近日,getwell T1肌氧监测仪在京东众筹平台首发上线(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05904.html),上线期间直降1000元,最低众筹价只要599元,敬请关注!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