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Keep牵手维密天使何穗 推出“天使炼成记”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5: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健身内容起家到如今包含健身、跑步、瑜伽等多项运动内容服务,Keep始终关注着用户需求。最新数据显示,Keep目前已积累1.6亿用户,女性占比已超过男性,占总用户量的58%,且女性用户在运动目标设定上,更偏爱减脂和塑形。

Keep作为引领年轻一代生活方式的运动品牌,不仅推出一系列最适合女生的健身课程,还牵手女生的终极梦想维密,维密天使何穗为Keep推出腰腹塑形课程,还吸引到缪斯女神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以下简称KK)入驻Keep成为Keeper的一员;而在上海时装周期间,更是与时装品牌Initial举办了主题为「摸光的瑜伽」的线下艺术活动展,赚足了参会者的眼球。

探索自我,维密“天使炼成记”

从1990年代起定期举行的维密秀在全球的影响力不言而喻,维密天使们的性感身材也令无数女性羡慕,但这背后离不开刻苦努力的训练和汗水。Keep为更好地鼓励女性运动,特邀维密天使何穗加入,打造天使炼成记课程。

aa71e03e42" img_height="366" img_width="650" web_uri="pgc-image/1540799824710aa71e03e42" image_type="1" data-width="650" data-height="366" data-ic-uri="" data-ic="false">

与何穗的合作,延续维密的「Train Like Angel」(中文:天使炼成记)理念,推出腰腹塑形课程,一方面鼓励女性要像天使一样训练,塑造好身材;另一方面,犹如维密所说的「confidence is new sexy」,鼓励女性通过运动探索自我,拥有独立自信的人生态度。

回归本真,国际超模KK入驻Keep

Keep倾力打造的「明星运动研究所」栏目,邀请到国际超模KK的入驻,她五次参与维密大秀,曾是全球《Vogue》出镜率第一名模,也是一名运动狂热爱好者,跑步、健身、芭蕾、有氧拳击都是必不可少的训练项目。

这位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缪斯女神在INS上的粉丝量达740W,单条动态点赞近20W,微博粉丝也有79W,深受国内外大众的喜爱。


KK入驻Keep推出的全身塑形课程,主要是针对初级和中级健身爱好者,并且开启线上挑战赛,相信会在用户中掀起一波时尚运动潮。同时,KK还会定期在Keep社区分享包括健康食谱、健身知识,以及最爱的运动项目等,呼吁更多的用户加入,来感受纯粹的运动精神,让运动回归本真。这正符合Keep的品牌精神「自律给我自由」,也是运动健身的态度和真正意义。

感知内心,Initial与Keep打造光影瑜伽

时下的女性不仅仅满足于运动,在运动中保持美和酷是90后女性追求的状态。在刚结束不久的的上海时装周上,时装品牌Initial 把荷兰艺术家Nick Verstand 的全球十大艺术装置带来中国,并在「Lost in Shadows」艺术展上与Keep 合作,以「摸光的瑜伽」为主题举办了线下活动艺术展,将光影和瑜伽相结合。


在结合听觉和嗅觉的黑暗空间内,与移动的光帘布展开互动,犹如进入一个美轮美奂和叹为观止的三维空间,将意识引领至另一个感知维度。Keep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线下活动艺术展倡导女性通过运动探索自我,感知内心。

突破常规,打造运动营销新生态

根据FTConfidentialResearch的调查数据,2016年在中国完全不参加体育运动的女性比例为10.4%,且占比在持续降低。Keep在这一波与维密、KK和时装品牌Initial的合作中,充分展现出了品牌年轻、时尚、有活力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女性加入到运动行列,Keep在一定程上也成为国内女性运动崛起的重要推动者之一。当女性在运动行业市场逐渐扩大规模时,Keep更是能够精准判断出女性的运动需求,并与国际接轨,以追求高品质、注重身心塑造的运动形式,让更多女性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

作为中国最大的运动社交平台,Keep始终不断探索,致力于打造互联网运动营销新生态。不仅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运动体验,同时使营销信息真正落地,为合作品牌和自身创造最大化的营销价值。未来,Keep将继续深耕,整合线上线下的全领域资源,为品牌主并提供更全面有效的整合营销方案,不断探索智能营销新形态。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