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万圣节去哪儿“鬼”混? 途牛“2018万圣节全球狂欢目的地推荐”出炉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6: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火热来袭。除了扮演鬼怪、“不给糖就捣蛋”等充满趣味的庆祝活动,万圣节期间,计划外出游玩庆祝节日的人也不在少数。

在这个以刺激游戏和恐怖装扮风靡全球的狂欢之日,广大游客该去哪儿“鬼”混呢?日前,途牛旅游网结合旅游大数据以及相关目的地狂欢指数,对外发布“2018万圣节全球狂欢目的地推荐”,助力用户在万圣节期间欢乐出游,过足狂欢瘾。

国内狂欢胜地出炉 主题乐园景区热度高

凭借异彩纷呈的万圣节活动和新奇搞怪的多样玩法,国内主题乐园类景区在万圣节前夕迎来预订高峰。途牛截至目前的预订数据显示,万圣节期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常州恐龙园等景区尤其受到游客追捧。

其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在今年新增“地铁”主题鬼屋、“异形”太空船、爆破车演出等恐怖亮点,将让游客惊吓不止,尖叫不断。途牛“广州长隆2日自由行-纯住熊猫酒店1晚”、“广州长隆2日自由行-纯住长隆酒店1晚”等自由行产品,除了可让游客体验恐怖新亮点,还可让游客欣赏鬼马搞怪的大巡游,感受震撼的国际大马戏表演。

同样惊奇又有趣的还有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万圣节期间,珠海长隆将举办“英雄岛南瓜节”。这是一个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游玩的主题区域,游客能化身英雄,在现实版5D童话城堡世界里鬼马巡游。11月4日前(不含10月22日、29日),用户订购“珠海长隆马戏酒店2日1晚双人自由行酒景套餐”、“珠海长隆迎海酒店公寓2天1晚双人自由行酒景套餐”等产品,即可获得“万圣节夜场海洋王国”套票。

此外,常州恐龙园也是惊喜连连,不但倾力打造了“鬼吹灯”探险体验基地,还将提供万圣特供暗黑料理,让游客与精灵及鬼魅同桌共食,体验别样就餐环节。不仅如此,用户预订“常州中华恐龙园1日游”,还可与鬼马精灵共舞,在造型各异的花车和欢乐梦幻的音乐中体验万圣节沸腾时刻。

“除了自由行产品之外,途牛还提供上海迪士尼乐园、北京欢乐谷、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等众多主题乐园类景区门票售卖,让游客欢度万圣的同时,可以更加轻松自在地把控自己的行程。截至目前,80后、90后等年轻用户对该类产品订购踊跃。”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美国、新加坡、日本纷纷上榜 出境体验节日欢愉

万圣节起源于欧洲,后流行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家。随着近年来国内游客出境旅游热度持续升温,到西方国家体验万圣节主题活动逐渐受到国内年轻人的青睐。

“这次途牛向用户推荐的出境万圣节狂欢胜地,不仅有充满西方传统万圣节气息的美国,还有东方吸纳节日元素后华丽变身的日本和新加坡,可以让用户在各具风情的万圣之夜纵情欢乐。”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万圣节在美国的重要性与感恩节、圣诞节类似。为了让前往美国游玩的客人能够在万圣节期间充分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途牛特别推出“美国新奥尔良万圣节2日游”目的地参团产品。通过该路线,游客在观赏美景之余,可前往新奥尔良法国区参加万圣节狂欢活动。新奥尔良是与万圣节契合得天衣无缝的城市之一,盛大的游行、精心的装扮、宏大的音乐,每年都吸引了无数万圣节爱好者前往。“届时,游客将从休斯顿出发,抵达新奥尔良,参加新奥尔良万圣狂欢节,体验化妆舞会、彩车游行、假面宴会等多种特色活动,感受西方传统万圣节狂欢的气氛。”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短途出境的游客来说,前往亚洲国家参与万圣节狂欢可享受与西方国家不同的节日欢愉。“万圣节惊魂夜”是新加坡环球影城每年备受瞩目的活动之一。今年,万众期待的万圣节恐怖活动将再次席卷新加坡,掀起新一轮惊悚风暴。与以往不同的是,新加坡环球影城今年将首度揭秘异世界空间的真容,让游客亲身体验Netflix热播剧《怪奇物语》的诡异迷离。游客可选择途牛“新加坡4晚5日游”、“新加坡-圣淘沙4晚5或6日自由行”等产品体验另类狂欢。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