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资讯 >> 正文
国产手机四巨头本月发新机:让更多品牌进寒冬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36 来源:新浪众测 责任编 辑:麒麟

本月,国产手机的四大巨头:华米OV,都发布了新机。

先来简单盘点下,这四大巨头发布或者正式发售的新机。

在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之后,可能华为的Mate系列新机发布会,就是下半年最期待的新品发布会了。华为为了实现国际化,再次选择了在国外发布旗舰新机。关于华为的Mate 20系列,个人认为,三摄和7nm工艺的980处理器是重点,也让华为手机的拍照水平上了新的台阶。

在华为声势浩大的宣传之下,vivo Z3的新机发布会,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了。不过,也许普通用户会将关注点全部放在颇为高端的华为Mate 20系列上面,但是国产手机厂商,相信看到vivo Z3的配置和价格之后,肯定会打一个寒战。为什么呢?我们先来看看,vivo Z3系列的配置和定价。

相信看完这个配置和价格,很多人也都是相当震惊。国产手机品牌中,OPPO和vivo一直是主打线下,依靠漂亮的外观设计,以及低配高价的形象,在线上的表现欠佳;被很多人笑称厂妹机,几年来,尽管新机不断,但是固有的低配高价形象一直没有改变。

而本次一改往日的形象,性价比虽然不能说特别的突出,但是和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品牌相比,没有了价格上面的悬殊,中端机的定价和配置基本相当了。

不仅仅是vivo,包括OPPO开售的新机K1,也有着高通660处理器、屏下指纹识别的配置,但是售价也是维持在1799元。

这里并不是说,OV的手机以性价比著称了,而是对比vivo X23、OPPO R17这些机型,vivo Z3、OPPO K1以基本相似的外观,以及几乎相当的处理器等硬件配置,价格几乎低了一半!达到了其他以线上销售为主的手机品牌同级别手机售价。加上本身的品牌号召力,优势也就凸显了。

最后说一下,刚刚发布的小米MIX 3。

除了小米MIX 3的强悍拍照、无线快充、10G RAM、滑盖这些大家都知道的卖点,给我最大震撼的就是故宫特别版。有那么一句网络词: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