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神奇山水·传奇温州” 2018温州旅游(杭州)推介会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这是一座山江海齐聚的神奇之城,这是一座古韵悠悠却又紧跟世界潮流的时尚之都,这是一座温润尔雅却又激情跃动的传奇之州,这里,就是温州。


  10月26日下午,随着一场精彩的沙画表演,由温州市旅游局主办的“神奇山水·传奇温州”2018温州旅游(杭州)推介会在杭州市隆重举办。温州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 包崇柳、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作 赵弘中 出席会议并致辞。在推介会现场,温州旅游推介团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温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图文并茂中,让现场来宾从对温州的神奇山水留下美好的初印象开始,慢慢地了解并恋上温州这座城市的传奇魅力。同时,现场精彩的温州特色木偶戏表演、极具畲族风情的歌舞表演以及丰富的抽奖礼品更是受到了现场来宾的热捧,引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一片繁华海上头,从来唤作小杭州。地处浙东南的温州是浙南经济、文化的中心,敢为天下先的温州人靠着“白手起家”、“以小博大”的草根经济,把“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使得温州成为了一座传奇的商业之都。除了鲜明的商业特色,2000年人文积淀,600里山水荟萃,让温州的山水拥有一种磅礴大气的雍容之美,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山水诗的发祥地、中国南戏的故乡,温州境内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集山、江、海、湖、岛、瀑之大成。拥有雁荡山、楠溪江等2处世界地质公园,乌岩岭、南麂岛等2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永嘉和文成2个中国长寿之乡,百丈漈、江心屿、百岛洞头等60家国家A级旅游景区。在温州,你一定能寻找到向往的诗情和山水。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