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18苏宁易购双十一提前,11月1日成为新爆点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购物节经过十年发展,促销力度不断加大的同时,促销时间也在延长。很多消费者已经养成到11月11日“剁手”的习惯,但物流拥堵问题让很多人头疼,正常状态下3天可到的快递,一到双十一往往要等上一周多。于是,前不久,国内几家快递公司纷纷宣布上调运费,给人一种趁火打劫的印象。

10月26日,在2018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宣布双十一期间自营商品运费全免,预示本年度双十一大幕全面开启。

据了解,苏宁2018全民嘉年华从11月1日持续到12日。今年双十一,苏宁推出“赛事+购物的全家桶套餐”,带来一场创新综艺互动秀。少儿型秀大赛、3V3足球挑战赛、狮王全球电竞赛、苏宁广场舞大赛4大赛事均是嘉年华的重头戏,覆盖老中少群体,“全民的选择”尽享比赛乐趣。

不难看出,苏宁全民嘉年华营销策略是让剁手党买得爽的同时,玩得更开心,节日氛围浓厚。

整个嘉年华持续12天,其中最重要的大促节点有: 11月1日开场,超级秒杀日;11月9日,超级门店日;11月10日-12日,嘉年华全面狂欢开启。从流量营销到粉丝营销,苏宁通过超级燃榜、视频闪拍、潮玩街店等多种玩法,构建场景沉浸体验,向消费者传递购物的愉悦感。

第一场爆点就在11月1日的超级秒杀日。

据悉从10月25日-10月31日期间,每日0点、10点、15点、20点限量开抢满1980减300、满2980减500、满4980减1000大额家电神券。11月1日超级秒杀日满额用券。

作为双十一期间第一个重要的促销节点,苏宁拿出了十足的诚意,据说力度毫不逊色于11日,有些商品甚至力度更大。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将消费者的目光吸引过来,同时,提前抢购也可以避免双十一的物流拥堵,可谓是一举两得。

同时,双十一期间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苏宁易购还推出了: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30天价保等措施,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