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小狗电器新品来袭 T10 Mattress Air无线除螨仪京东火热预定中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1: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提起螨虫,很多人都会头皮发麻,肉眼看不着的它们总是无处不在,可能潜藏在被窝里,可能蜷缩在沙发中,也可能寄生在你的宠物身上……引发各种皮肤敏感和呼吸疾病。虽然目前市场上出现大量功能各异的除螨仪,却都缺少专业系统的技术支持,这一情况也将随着一款全新产品的上市得到根本改观。近日,小狗电器即将在双十一正式推出新一代无线除螨仪T10 Mattress Air,目前已经在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火热预定中,只需10元预定即可立省150元,还有5重好礼相送。

来自京东活动页面上的信息显示,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23点30分,消费者只需要支付10元定金,即可享受10年SVIP服务特权,并在11月11日0点正式售卖后下单成功,即可以立省150元的预定优惠价购得这款年度明星新品,此外还有机会抽取杨洋签名除螨仪,更有6期免息、15天无理由退货以及中央维修等服务保障,更拥有“早预定 早发货”的惊喜特权。

作为小狗除螨仪2018年度全新升级的明星产品,T10 Mattress Air无线除螨仪集“劲能+净化”两大核心性能优势,强悍的配置带来直接的性能体验,创新的设计延伸出更多使用场景,超长续航保证更大范围内持续输出,更有丰富多样的配件轻松实现多维度深度除螨。

在动力方面,T10 Mattress Air搭载Nidec新款V50系列数码马达,转速高达11万转/分钟,380W主电机功率驱动高达120W的有效吸入功率,搭配全新直线风轨设计,加速了马达顺畅的排气效果,每秒空气流量达19.2升,强悍的吸力也成为其深层除螨的原动力。更有专利级Cyclone旋风过滤系统进一步稳定吸力,紧锁微尘及过敏原,同时也可保持持久吸力。在续航方面,8节2500mAh的进口电芯带来标准档48分钟、MAX档16分钟的超强续航,而充满电只需要2.5小时,从唤醒到吸除,从室内到车内,满足不同场景不同对象的连续清洁除螨需求,做到洁净和健康密不可分,经SGS权威机构检测T10 Mattress Air除螨率超99%,远超国内外同类型产品。

除了强悍的性能升级之外,T10 Mattress Air无线除螨仪从视觉到科技皆有大幅度进化,特别是前沿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全系多功能配置,也使其成为居家生活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一方面是精工淬炼质感,让机身保持光亮和洁净,另一方面是将收纳和充电融为一体的底座,创造视觉焦点的同时也提升了使用频率。此外还配备了扁吸嘴、软羽刷、二合一宽嘴刷等多种吸头,满足家庭内外各种空间的除螨需求。

全新一代的小狗T10 Mattress Air无线除螨仪,更是全“心”全意为每个家庭带来真正健康的卫生空间。随着秋意已浓、冬日渐近,相伴睡眠的时间也越来越长,留恋被窝的你更需要这么一款除螨“神器”,远离螨虫及各种过敏原的困扰。现在预定还可享受比双十一当天购买更超值的优惠价,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只需10元预定即可享受真正的无螨生活!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